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从关注到实践 尚品宅配开启公益元年

2013年04月11日 12:28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月31日,由中国定制家具行业领跑者尚品宅配发起的“爱尚计划·爱上学”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中国家具协会会长朱长岭先生及秘书长张冰冰女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丽女士,尚品宅配品牌代言人周迅小姐莅临参与此活动。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在接受专访时指出以“爱心助学”为核心,“爱尚计划·爱上学”是尚品宅配开启公益事业的第一步,目的是为了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改善就学环境。不同学校,不同校舍,不同的环境,可以定制不同功能不同设计的“爱尚书桌”,“量身定做”是定制家具最大的优势。这也是尚品宅配公司对所有贫困儿童的一种“特殊”人文关怀。

“最受瞩目”企业欲搭建公益平台,引导家具行业价值观

尚品宅配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第一家创新性地提出数码全屋定制家具概念的全屋家具定制连锁机构。其多项技术屡获国家及行业大奖。包括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原国家总理温家宝、国家副总理汪洋等,尚品宅配是唯一一家获得的如此多国家领导人亲临参观与指导家居企业。成立8年以来,持续创造了224倍高增长的行业传奇,完成从定制家具行业黑马到大腕的华丽蜕变。“用设计说话”商业模式更被众多商学院奉为MBA经典案例。

会后,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在专访中还告诉记者,从旁观者、参与者到社会公益践行者、影响力奔走者。尚品宅配在家居行业里并不是第一家做公益的企业。但作为定制家具的领军企业,我们希望的是通过自身的行业影响力,能够做到引导行业价值观,引领更多企业参与公益。为贫困山区的学龄儿童提供实在、长期的关怀与帮助,真正改善山区孩子们的上学条件。未来一年里尚品宅配将会在中国贫困地区为希望小学及其他需要帮助的贫困学校中选择100所作为捐赠对象。我们希望投入自己更多的力量,与他们一起为爱心助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迅小姐作为尚品宅配的品牌代言人,这么多年来为慈善公益不遗余力,也会为该项目的宣传起到不可或缺的角色。不仅尚品宅配,尚品宅配的加盟商和消费者未来几年,将携手尚品宅配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平台”的搭建,共同推动家具行业公益影响力。

尚品宅配北京公司总经理高戈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也真诚地表示,关注民生、回报社会、促进消费者和谐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参与各种公益行为、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肯定不是一次性的,真正的公益需要的是长期的投入,更需要将做公益看成自己分内的事,做出一种惯性来。创建“爱尚计划.爱上学”公益行动平台,这一名优秀企业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真情互动,让人动容

当日,活动现场还播放了一段在尚品宅配去探访第一所捐赠学校河北省滦平县石峰沟小学的视频。影片中,年久失修的校舍、破烂的讲台和桌椅,对比着孩子们纯真又充满希望的眼神,深深地扣动每一位在场嘉宾的心弦。周迅作为该项公益行动的“传爱大使”,现场不仅石峰沟小学孩子们热情互动,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坚守自己的梦想。更是大方分享当年自己的学生时代关于教室的回忆。同时呼吁更多企业与善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中来。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尚品宅配 家具 公益助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