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大卫地板:倾情款款闹嘉兴参与“新春建材家居采购会”

2015年04月03日 17:17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月29日,“新春建材家居采购会”于嘉兴建材陶瓷市场举行。大卫地板联合法恩莎卫浴、雅澜床垫等20个行业内知名品牌全情参与。

大卫地板:倾情款款闹嘉兴参与“新春建材家居采购会”

据悉,为了更好的达成本次活动的效果,大卫地板特别拿出了几个重大措施来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其一,千款产品竞相参与,健康环保的F★★★★系列、耐地热的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系列、时尚潮流的北美风尚系列、艺术绚丽的挚爱仿古系列、高性价比的中国红系列、简约主义的根本哈根系列以及备受消费者长期青睐的经典实木系列。这些产品不但全面参与,而且还给了令人们怦然心动的折扣价格,可谓机会难得;其二,数种精美礼品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不但可以买到称心的产品,更可以额外获得家居适用的礼物,可谓一举两得;其三,高效全面的售后服务体验,历来都是大卫地板占领市场前沿阵地、获得消费者信赖的最大保障,“六心级”的感动和“六心级”的标准服务每一位大卫客户,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而在活动期间,消费者也正是看中了大卫品牌十七年的诚信品质与创新精神。一位消费者表示,他的家在很久之前就是使用的大卫地板,如今搬家到了复式楼,而且是有地热采暖的,他第一时间就是想到了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这次来到采购会就是专门“解决问题”的,同样他也很满意。

本次活动,大卫地板以骄人的成绩成为“新春建材家居采购会”最受瞩目的品牌之一。(实习编辑 孟璇)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大卫地板 嘉兴 家居采购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