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大卫地板:四重效应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2015年03月26日 17:34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热烈祝贺大卫地板荣获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

3月23日,中国地板行业20年论坛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2015年会于上海正大丽笙酒店木兰厅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承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装饰纸专业委员会、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协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地板行业协会领导有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朱中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及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吕斌、副秘书长唐召群、李东妍、方崇荣等。此外,还有众地板企业代表以及近百家媒体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常态下的地板行业发展现状,为地板行业的未来制定发展规划。会议期间,25家地板企业获颁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大卫地板也荣膺此列。

此次获奖,是对大卫地板过去十六年来始终坚持以前沿化的产品技术创新为根、以品牌化的人文艺术内涵为本,而且还以身作则,将行业发展与自身发展紧紧联系到一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行业的健康、持续成长贡献力量的一种褒奖和赞誉。

图说:获颁“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的地板企业代表

图说: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接过了这份赞誉,但同样也是一份责任和激励

过去的十六年,大卫地板坚持诚信发展的经营理念,誓将诚信思想延伸到企业的各个发展层次。这行为方式符合市场和行业的全局利益,也是负责任的表现。正因为如此大卫先后被授予“中国地板首批诚信标识试点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领军企业”、“中国林业产业5A级诚信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等多项殊荣,可以说在是诚信发展之中,大卫逐渐建立了如今的品牌成就。

以诚信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思想指引,大卫地板始终如一,将产品与人品划上等号。通过诚信经营逐步建立起的市场影响力才更加稳固,这种稳固的力量才更加珍贵。

过去的十六年,大卫地板以技术为引,创新为根,这本是企业持久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因素之一。为此,大卫地板在不同的发展阶段,都以名动市场、聚焦生活的方式推出一款又一款引领家居消费潮流的地板产品。如大卫地板率先在行业推出F★★★★健康地板,其甲醛释放指标同步达到日本最严格的F4星标准;3G系列地板首度实现三种跨界技术和材料学的完美结合,其高耐磨、自洁净、抗污渍、全防潮的四大优势引领行业潮流;北美风尚系列,高度还原来自魁北克红橡带给家居生活的非凡体验,特别是超宽、超长、超厚的款式成为市场上最为醒目的“产品自我代言”;中国红系列,实现各种参数配置搭配,让强化地板产品的性价比达到一个全新高度。

正是依靠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创新,大卫才能够在市场与行业的前沿站得高站得稳。

过去的十六年,大卫地板将企业文化作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软实力,为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并向更高层次蜕变,成为企业的发展方向之一。

从构筑和谐的“家”文化开始,大卫就在积极的践行着企业软实力与硬实力结合参与市场竞争的尝试。以每年两次的运动会为主线,以定期的员工文体娱乐活动为支点,以定期的企业福利为衬托,以提升员工工作技能的培训与生活质量的组团旅行为指引,大卫地板构筑了和谐而丰富的企业文化内涵。而这种充满韧性与粘性的企业内涵,正在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他不但为大卫营造了极为牢固的企业内核,更在多个方面为企业积累着成长的财富。

过去的十六年,大卫地板发展格局异常清晰。从创建到2006年,大卫以海外市场为主导,而之后的大卫就开始了两条腿走路、国内国外市场都要抓的转型阶段,而在这一时期,最明显的标志就是大卫的品牌化运作。

大卫地板2007年赞助壹基金,成为牵手公益事业的地板品牌;2008年赞助新版《红楼梦》,成为与古典文化擦出火花的地板品牌;从2010年至2014年先后四次赞助国际顶级乒乓球赛事,成为将国球运动与品牌运作产生化学反应的地板品牌;2013年携手中国美院,成为与传统艺术高度结合的地板品牌。

每一次的品牌呈现,大卫都力求一种对产品与文化更趋合理与深刻的演绎,但同时又保持着内在的联系,这不仅仅是一种对品牌力量的执着,更是肩负中国地板产业品牌化的一种责任。

总之,以诚信作为企业根本、以创新作为企业动力、以文化作为企业内核、以品牌作为企业支点,四重效应互相促进,成为大卫地板纵横捭阖、稳居市场和行业前沿的最大保障,而这样的成长模式也为行业持续发展带来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大卫地板 行业 贡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