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乙未新局面 大卫地板迎羊年

2015年03月04日 17:31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5年3月3日即乙未年正月十三,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迎来了农历羊年开工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大卫木业董事长、总经理及其他相关领导先后致辞,向大卫全体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及新春的祝福,并对2015年的全年工作进行了宏观指导。

董事长蒋卫在发言中指出,由于各个部门的有力配合与每个家人的无私付出,大卫在2014年的产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地板业务稳步增长,例如在团队协作做方面更趋紧密,在技术创新层面也有更多惊艳的表现,这些都为地板板块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基础;在木门业务上,大卫·阿玛蒂也迎来了全向发展的新阶段,增速喜人,品控管理日趋完善;在整木定制家居上,大卫也开创了新的局面,不但积累了更多的实际操作与市场拓展经验,而且还将之与地板、木门进行了紧密结合,令大卫的“大家居”战略走向了技术与服务的更深层次。在2015年,大卫不仅仅要继续保持2014年的稳步成长态势,还要继往开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主观能动性,不但要创造出更加出色的发展业绩,也要给更多家人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更优秀的成长平台。

在发言结束后,大卫董事长蒋卫与总经理蒋方为每一位大卫家人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开门红包。这一传统是大卫对“家文化”的持续弘扬,也是令每一位伙伴感受“家文化”的直接体现。一直以来,大卫在品牌内涵与企业文化的建设方面,都以突出“人文”为核心,体现更为人性化的人文关怀,构筑更为稳固与和谐的“家人”关系。

2015年,是大卫木业走向更高发展阶段的新起点,是大卫木业开启发展新局面的开端。十七年的成长轨迹不但见证了大卫快速成长、华丽转身的昨天,也为大卫未来无限的成长前景奠定了坚实而稳固的基础。我们坚信大卫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绚烂多彩。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大卫地板 蒋卫 大家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