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新明珠全新智能卫浴品牌丽珀:中国卫浴升起超凡新星

2014年11月20日 11:07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丽珀,仿佛夜空中一颗耀眼的新星,如一道炽烈耀眼的星光划破中国卫浴行业的深邃夜空,也许如人们所期待的那样,照亮了中国卫浴行业的前方道路。

璀璨灯光映衬着夜空、高雅悠扬的小提琴演奏、醉人的气泡酒、简约时尚的长条型坐凳、让整个发布会现场犹如国际时装发布会一般,从骨子里透露出截然不同的时尚气息;而现场精美绝伦的创意坐便器、12米超宽LED显示屏、二维码互动科技、炫酷的3D全息影像数字技术、Kinect体感互动技术展示、互动发光手环等等大量科技元素的创新应用,让现场观众震撼无比。同时,也演绎出Newpearl 丽珀卫浴品牌“高大上”的品牌实力和魅力。

从新明珠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叶永锋淡定、深情倾述他的卫浴梦,到新明珠卫浴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高颂女士娓娓道来细述Newpearl 丽珀卫浴从无到有的精彩记忆及灿烂的前景,到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高度肯定Newpearl 丽珀卫浴这个梦想之美,再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高度肯定丽珀卫浴的未来,让我们相信丽珀卫将创造格调化的健康卫浴新生活。

“今天是一个充满新意的发布会,引导健康理念的概念马桶展示,用潮流、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参与互动的方式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展现了丽珀品牌发布截然不同的品质。这次是非常一场精彩的视觉、听觉及味觉的三重盛宴。新明珠陶瓷集团发展到现在已经有20多年了,先后创建了十几个品牌,但从来没有哪个品牌能做到像丽珀卫浴今天这样,以全新的手法、跨界的合作,用健康、超凡、新生的理念与用户进行情感的交流和互动,呈现给我们全新的面貌和风格。”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在丽珀卫浴品牌发布会深有感触地说。

2014年11月19日,新明珠陶瓷集团在佛山华夏明珠大酒店召开丽珀卫浴品牌全球发布会峰会,推出全新整体智能卫浴品牌“丽珀”。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原副会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叶向阳、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等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厂商高管、专业卫浴经销商、设计师及各界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丽珀”品牌全球首次正式亮相。与智能家居概念的火爆一样,发布会现场以一种时尚炫酷的形象呈现在大家面前。

随着一首由大自然的水声与各种不同卫浴产品的水声交织而成的乐曲华章在现场响起,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高低不同的水声经过精心编排之后毫无违和感,一场自然纯粹的听觉盛宴让现场所有嘉宾的心绪慢慢归于平静。新明珠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叶永锋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丽珀品牌诞生的故事。丽珀的开端源于一个梦想。整场发布会以“梦的开端”、“梦的展翅”、“梦的祝福”三条主线展开,通过精心策划的互动环节与现场嘉宾分享了丽珀品牌从无到有的品牌历练过程。 其中,“点亮未来”的互动环节将整场发布会推向高潮。在现场主持人的倡议下,全场嘉宾手中的互动“发光表”随即点亮,七种不同色彩灯光有序的变幻,将现场变成了一片七彩的星光,丽珀品牌二维码在大屏幕上缓缓合成。最后,活动以感恩每一位辛勤努力的基层员工画面落幕。

随着80后主导消费群体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提升,传统卫浴市场也不断适应着消费需求的改变。以往卫浴品牌习惯定义为耐用品,价值更多注重在实用性。如今,卫浴行业的发展主流已经带有明显的年轻化标签,看重设计感、功能性、体验性和个性化。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军企业,新明珠集团专业打造的全新智能卫浴品牌丽珀,正是迎合了当下消费者所追求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丽珀卫浴(英文Newpearl,直接冠以新明珠集团的英文名字)定位中高端,以“超凡·新生”为核心理念,产品布局上以智能马桶为核心,全面覆盖浴室柜、坐便器、浴缸、五金挂件等整个卫浴产品线,力求提供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基于丽珀产品的智能化品牌定位,从品牌形象、产品布局、技术研发、售后服务等内容方面都以消费者数据研究结果为参考,从用户体验出发打造独具互联网思维的智能卫浴品牌。新明珠卫浴营销中心副总高颂表示:“丽珀所有产品均经过反复市场调研和对消费者习惯等专业数据分析后才正式研发推出,我们相信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在丽珀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生命只为点亮未来,让世界变成我的舞台……”伴随着一首激情励志的《点亮未来》,大屏幕上播放着一张张带着淳朴笑脸的VCR,每一帧画面记录着每一位在丽珀新生旅途中付出过辛勤努力的员工!在一片感恩和感动的温情中,活动渐渐落下帷幕……

如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所说:“新明珠丽珀智能整体卫浴品牌的全球发布,是新明珠在新形势下进一步优化产品及品牌结构,坚持品牌创新发展的又一个新的里程碑!将开启卫浴智能大时代,共赢卫浴市场新未来!” Newpearl丽珀品牌凝聚了现场所有追梦人的力量,带着满满的祝福,正式上市!

 有媒体朋友表示:“新明珠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叶永锋先生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丽珀品牌诞生的故事,高大上的PPT,使得这场发布会有着雷军发布小米的味道。新明珠的产业布局,创二代的峥嵘初现,让这个冬天,有了些新的气象!”

有设计师朋友表示丽珀智能卫浴全球发布会上的灯光,音乐,视频,从视觉,到听觉,到味觉,都营造了一种高雅的感觉。团队台风也显示出专业、干练和自信,非常捧!

此外,为了最好的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卫浴消费体验,丽珀全新打造了1600㎡形象展厅将于11月20日后全面启幕,展厅内结合现代多媒体展示工具以及大量的高科技互动元素,让技术、产品、理念进行有机融合。品牌负责人表示:“全体验式”是丽珀卫浴展厅最主要的特点,也是对传统卫浴展厅的又一重大突破。

(实习编辑:江冬妮)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新明珠 陶瓷 卫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