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新明珠全新品牌丽珀卫浴发布 定位智能用科技促进交流

2014年11月20日 18:41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谭韵怡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明珠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叶永峰

“我们会给这个品牌一个属性——就是智能,只有智能卫浴才能在未来市场中乘风破浪。”2014年11月19日,一首由卫浴产品出水声合成的乐曲,开启了丽珀卫浴品牌发布会。在现场,二维码互动科技、3D全息影像数字科技、互动手环等应用科技,给现场来宾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新明珠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叶永峰在发布会上,道出了自己的卫浴梦想,并把丽珀定位为智能整体卫浴,表示要用创新的理念突破传统思维,打造智能卫浴领导品牌。 

新明珠卫浴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高颂

新明珠卫浴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高颂,讲述了丽珀卫浴的诞生过程。2013年11月,“丽珀”品牌诞生;2014年6月,形成完善的整体卫浴产品线;同时,与专业空间设计公司合作,确定展厅形象设计方案,着手打造品牌总部旗舰店;同年10月,组建营销团队,进行对外试营业。另外,高颂表示:“丽珀所有产品均经过反复市场调研和对消费者习惯等专业数据分析后才正式研发推出,我们相信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在丽珀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叶德林在发布会上表示,用健康、超凡、新生的理念与用户进行情感的交流和互动,用潮流、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参与互动的方式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这是丽珀区别与新明珠旗下其它品牌的风格和品质。“用智能卫浴作为切入点,让更多人获得更有品质的生活享受。”

丽珀卫浴品牌总部展厅开幕仪式

11月20日上午,丽珀卫浴1600㎡的品牌总部展厅正式开幕。展厅内设置了多媒体展示区和高科技互动区,人们可以通过体验了解智能卫浴产品的技术和理念。据了解,丽珀卫浴产品布局上以智能马桶为核心,全面覆盖浴室柜、坐便器、浴缸、五金挂件等整个卫浴产品线,力求提供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丽珀卫浴现推出8大品类上千款产品,分为现代、简欧、仿古、新古典4大主流风格。

丽珀卫浴是新明珠集团旗下除冠珠,萨米特外第三个卫浴品牌,高颂表示,它将以极简智能化的风格,走差异化的发展路线。未来两、三年,丽珀除了布局有影响力的网点,都将着力于产品的研发,“卫浴产品每天都会与人产生互动,所以产品功能和性能更加重要。”

嘉宾参观总部展厅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丽珀卫浴 新明珠 智能卫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