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在家就不能好好工作!超舒适田园风居家办公空间
下一组:(0张)
1/18
    一个田园风的居家办公空间,能够让你身心感到非常舒适,因此你可以在里面更好地进行工作。质朴的家具,舒服的纺织品,实用的储物篮和绿色植物,这些都是一个舒适空间的完美必备配置。另外,你可以添加一些你喜欢的风格元素在里面,比如怀旧风和工业风的灯,椅子,或者一些储物柜。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吧,创造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空间。

    一个田园风的居家办公空间,能够让你身心感到非常舒适,因此你可以在里面更好地进行工作。质朴的家具,舒服的纺织品,实用的储物篮和绿色植物,这些都是一个舒适空间的完美必备配置。另外,你可以添加一些你喜欢的风格元素在里面,比如怀旧风和工业风的灯,椅子,或者一些储物柜。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吧,创造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空间。(凤凰家居编译)

发布时间:2015-02-2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8张)

相关推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