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 地板企业需更注重产品设计

2014年07月28日 09:53
来源:中华地板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目前,80、90后已经逐渐成为社会消费主力军,针对这一消费人群的特性,他们更加关注家居生活的品质和档次,在选择地板等建材家居品牌上,大部分都会要求品牌和品质。地板企业要想攻入这一类人群的市场,还需加强产品的品牌设计。    

对于目前同质化较为严重的地板,品牌附加值不高的产品,显然不能满足他们的口味。他们更加重视的是地板品牌的实力和价值,是否能够满足自身的物质和精神需求。因此,地板高端市场也在得到越来越多的追捧。   

消费者偏爱品牌和品质

这里所说的“三高”人群指的是高消费、高学历、高收入的人群。他们拥有较好以及稳定的经济条件,不容易受到物价的影响,更加注重享受的消费模式,而且知识水平和审美水平较高,对于生活环境的品质和品位都有着更高的要求。 

正因为“三高”人群的消费水平较高,对地板品牌来说,除了保证稳定的销量和利润之外,更能体现和提升品牌的的价值,有利于品牌发展新的高度。然而,虽然很多地板品牌想要进军高端品牌虏获“三高”人群的心,但“三高”人群的高要求,普通的地板品牌还是难以满足。

地板企业需加强高端产品的开发

据一位经营高端地板品牌的经销商介绍,“平时来店里的主要顾客都是些高消费者,一般都是做豪宅、别墅、大房的装修。虽然不太在意价格,但是对产品品质要求很高,材料和制作工艺上也要有一定的要求和特点。” 

“三高”人群有能力并且也一直都在追求更好的生活环境,所以地板企业需要不断地在研发创新中下功夫,也要不断地为市场提供更多新颖款式和独特原创设计的地板。如果说高品质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那么符合他们高品位要求的产品,就能赢得他们对品牌的认知。

(实习编辑:辛莉惠)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地板 消费 产品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