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联邦高登开启“全屋定制”时代

2015年03月18日 16:52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作为一个优秀的品牌关注的从来不是单方面,而是全面的精益求精。所以,无论是新居设计还是家具产品选材上,联邦高登都是最大限度地关注消费者的需求。

2015年,联邦高登延续定制家具的绿色环保消费理念,将一股更健康时尚的定制风再次带入到消费者的生活中——全面开启“全屋定制”时代,力求通过精准测量与专业设计,让顾客享受到方便快捷、风格统一、性价比高的全屋定制产品。

空间一体化定制

家居装修中,传统的壁柜打造通常只关注局部的功能需要,而很少考虑与整体的空间搭配。联邦高登“全屋定制”理念,则追求整组家具的空间一体化——多种不同功能柜体自然连成一体,并从风格、色泽等方面打造出整体设计方案。一体化的定制家具融入整体空间,整体和谐,两者相得益彰,打造出一道亮丽的家居风景线。

系列风格化定制

积淀十年的联邦高登拥有多个系列,逾百款产品,加上丰富多变的配套产品,可以打造出欧式、田园、简约等多种风格的客厅、卧室、书房整体空间,达到系列风格化定制。

生活功能化定制

联邦高登采用标准模块化生产,灵活多变,无论户型大小,不管空间格局,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同时能根据人们的生活习惯,设计出兼具收纳和生活休闲功能为一体的产品,一举多得,实现生活功能化的定制享受。

零甲醛基材定制

自2014年联邦高登推出“绿板零醛基材”,以高于国际标准的“零甲醛”特质,为千万家庭创造无甲醛侵害的绿色健康家居。2015年,“绿板零醛基材”将继续在全国专卖店推行,为绿色环保加油,为健康家居加分,为全屋定制家具的安全品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联邦高登 全屋定制 时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