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2014 感动创造奇迹 记丽珀卫浴品牌全球发布会

2014年11月21日 15:50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4年11月19日,中国南庄的夜空被丽珀七彩的星光感动;新明珠人的心被丽珀卫浴品牌全球发布会感动;协会领导、经销商、设计师、媒体朋友被新明珠人的大胆创新、倾情付出、精彩演绎感动!

感动时时与跌宕起伏、柳暗花明、水落石出相伴相依;感动常常跟艰难付出、曲折获胜如影随形!下半年,大市场需求总量的剧减,让不少企业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新明珠团队在压力面前迎难而上,紧紧抱团奋力拼搏并取得不俗的业绩,感动自然在心生焉!丽珀卫浴品牌发布会就是一个著名的例子。

丽珀卫浴团队用8个月时间完成了一般品牌根本无法完成的任务:从产品设计到形象设计再到展厅装修,丽珀能够如期走进大众的视野,并广获赞誉、广收感动,的的确确一如她与众不同的宣言——超凡·新生!想想这个团队的骨干8个月来在我注视所及或目所不及之下的跋涉,她们前行的路上留下的何止汗水;从9月至今,为了这一晚的灿烂,市场部团队大部分人没有休息过一天,16号终于有人累到了,他到医院门诊吊完针又回到工作岗位;企业宣传组的同事在晚上发布会结束不到两个小时,长篇精彩报道就赶深夜12点前在集团官方微信上“出街”;很多媒体朋友赞叹不已之余,也纷纷在各自的平台、朋友圈中发出报道……这个夜晚,光荣属于丽珀;这个夜晚,荣耀都送给了新明珠,而感动却都留在了每一个新明珠人以及新明珠朋友的心田。

两军相遇勇者胜、两勇相遇谋者胜、两谋相遇智者胜、两智相遇仁者胜!丽珀开局令人感动,可以说是智谋仁勇使然。对于新明珠人来说“敢拼、会干、做好” ,是21年发展过程中逐步形成并积累的优良传统,正因这个传统,新明珠才有“逆势飞扬”的“惯性”及发展奇迹。

在这个2014年的年末,相信每个新明珠人都有因严峻挑战而伴生巨大压力,我相信这些压力会转变为动力。在今年剩下的40多天里,一起合力再创奇迹—— 一如丽珀:将感动留在2014年,还会留在我们新明珠人、新明珠合作伙伴、新明珠朋友的心田里。因为,奋力拼搏之后的感动,一定会为企业与客户之间搭起成功克难之桥,共同再创逆势飞扬的奇迹!

2014,感动创造奇迹!

(实习编辑:江冬妮)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新明珠 陶瓷 发布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