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拍综艺买房如买菜 ,都说李湘土,但我看中她家设计

为拍综艺买房如买菜 ,都说李湘土,但我看中她家设计

近日,早已淡出公众视线的李湘夫妻屡上热搜。

除了前段时间王岳伦被目击到私会年轻女子以外,最近更因为夫妻俩在综艺中的“超奢华”表现而备受瞩目。

在第一期节目中,李湘和王岳伦以一身“休闲”装闪亮出场。但他们对“休闲”这个词好像有点误解 。

李湘的外套是某知名大牌,代购价格都要3000多,官网价格更是正品的几倍不等。手上的黑银爱马仕就连二手价格都要30多万。

从戒指到耳钉手表,配饰全都是带钻石的,偌大的鸽子蛋刺痛的不仅是眼睛,更是观众羡慕的心。

作为中国收入最高的主持人之一,李湘的富贵程度远不如此。

李湘在节目中还自曝为了参加综艺,专门在长沙买了两套房,一套自己住,一套父母住。一买就是两套,买房犹如买菜。


李湘所购豪宅位于顶楼,1户2梯配置,足显豪宅气息;

门口过道即是玄关,空间大到令人发指,即使有几十个鞋盒鳞次栉比地堆放在墙边,走廊依旧显得空空荡荡;

“门面门面”,作为一家的面子,入户大门自然不能马虎——双开设计的入户木门,高度至少有3米,堪当豪宅标配;

客厅装潢主打复古风,简约却不简单。蓝白色调的沙发抱枕与地毯上的色彩交相呼应,协调色调的同时也增添了几分艺术感;

镜头切到房子的餐厅处,餐桌采取了大理石花纹转盘的设计,和客厅的茶几应该是一套的。

餐椅则选择了半包式皮质的款式,时尚与奢华并存。

天花板上采用了镂空雕花的设计,提高了餐厅的层高,即使装上了长长的水晶吊灯,空间也丝毫不显狭隘。

中厨选择了橱柜电器一体式的设计,冰箱完全内嵌在橱柜中,外面用柜门遮挡,便于打造整体感。

卧室、书房这些比较私人的地方都在二楼:

书房的家具和沙发是同一个牌子的,但风格却更为沉稳,偏向商务风。

书桌上的蘑菇造型台灯属于意大利灯具品牌Oluce,售价高达2万多,就连《三十而已》中的王太太也有使用。

Oluce:Atollo 239台灯 by Vico Magistretti

和李湘知性的外貌比起来,主卧就粉嫩得有点儿意外了。粉白色的床上用品搭配上小羊皮床头,谁心里还没住个小公主呢?

有网友爆料称,李湘购买的这套公寓位于湖南长沙运达中央广场三期,去年一开盘便立马售罄,均价为39800万每平方米。

小区外观

从布局来看,应该是一套4室3厅4卫,总面积达340.0㎡的复式,总价约为605万。

布局图

小区大堂如同酒店一般奢华;

还为住户提供空中会客厅,私享ktv,私人影院,红酒雪茄吧,空中会客厅,健康咨询等等服务,贴心程度绝非普通小区足以匹敌......

然而,就连这样的高级小区和奢华公寓,在李湘夫妻眼里也不过只是个落脚点罢了。

毕竟与他俩在北京的大大大大别墅比起来,这已经能算得上是“朴素”了。

王诗龄在花园骑单车

李湘的北京豪宅位于朝阳公园附近的泛海国际,房价高达140,000元/m²!李小璐、姚晨等人都在此定居。

早在多年前的《爸爸去哪儿》节目上,李湘的豪宅就曾以金碧辉煌的装潢亮瞎了一干群众。

入户玄关摆放了一张实木桌,上面还有一个古董青花瓷台灯,古典又大气;

玄关和客厅利用一个玻璃门隔断,还利用上了罗马柱装饰;

欧式古典梳妆台上摆满了绿植和台灯等装饰品,奢华程度堪比凡尔赛宫;

豪宅的外边打造了私人花园:小桥、流水、人家,亲近自然的同时,让李湘一家人即使居于北方,也能感受到属于南方水乡的婉约韵味;

李湘还曾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过自己的草丛及培育肥料,为了达到这青嫩欲滴的颜色,心力和财力都不可或缺呀;

看看王诗龄的这张照片,能感受到有多大了吗?

看完之后的感受:不说了,已经买好车票去应聘保姆了

(来源:凤凰家居原创,图片来源网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