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洗手台该怎么装修?这里有36个参考案例!

卫生间洗手台该怎么装修?这里有36个参考案例!

卫生间的面积不大,但在日常生活中的刷牙洗脸、梳妆整发、沐浴洗衣等,都是在卫生间中进行的,所以在这个面积不大的空间里,合理利用空间并让空间更加美观精致。

而在这些居家日常中的卫浴生活中,又有多数是在洗手台盆上完成的,所以如何选择洗手盆台面组合,可是一项至关重要的设计工作。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如何选择洗手台盆组合的选择问题,希望你能装扮出一个美观实用的卫生间。

一、浅木色洗手台盆组合

浅木色作为一种自然简洁的设计元素,布置在简约舒适的卫生间里,整体风格会显得轻松闲适,适合一些简约、北欧等风格的卫生间搭配。

二、深木色洗手台盆组合

相比浅木色的轻佻气质,深木色这种沉稳的元素则更加适合一些比较成熟端庄的人士。

三、黑色洗手台盆组合

黑白配作为流行的搭配色,在整洁简洁的卫生间里搭配上黑色的洗手台盆组合,可以搭配出经典而又潮流的空间感,同时也会显得稳重优雅而高档。

四、白色洗手台盆组合

当墙面贴的是有颜色的墙砖时,以洁白的洗手台盆组合来搭配,那么整体卫生间氛围就会被大面积的白色缓解,呈现出一个现代优雅的舒适卫浴空间。

五、其他风格洗手台盆组合

除了以上这些常见的洗手台盆组合风格,还有一些颜色相对大胆的搭配,运用得当的话,整体效果也会是相当的不错,各位也可以借鉴一下哦!

想要让卫生间更有范儿的朋友们,看上哪种风格的洗手台盆组合了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