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墙与木色的碰撞 极简风格竟可以这么美

大白墙与木色的碰撞 极简风格竟可以这么美

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个理想的家,或简约精致,或温暖明媚,或华丽优雅,不同的风格诠释着不一样的家居体验,我心目中的家就是简单纯粹的,在满足了功能性的同时,只要住着舒适就好,如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套78平米小户型一样,即便全屋大白墙,没有涂刷任何颜色,只搭配原木色家具,依然满眼都是舒适,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家,等以后买了房,就照着这样装,太羡慕了,忍不住给大家晒晒。

户型图

玄关鞋柜

一进门就看呆了,不管是地板还是家具全部采用原木材质,温润的色调让人感到十分亲切,大门左手边定制一体式玄关柜,既可坐着换鞋,又可收纳、展示,柜子转角处与餐厅卡座相连,兼具餐边柜功能。

餐厅、卡座

餐厅、卡座

这个餐厅卡座与鞋柜的连接设计,真心很明智,只用了一面转角墙壁,就把两个功能区巧妙结合在了一起,不占空间,又保持了风格统一。卡座式餐厅可以容纳好几个人吃饭,卡座底部和墙上分别做了抽屉和开放格,加上旁边的共用柜子,完全不用担心收纳不够。

餐厅

胡桃木餐桌搭配两盏黑色铁艺吊灯,平衡空间色调,让空间更富有层次感,桌角经过导边处理,光滑圆润的弧度可以防止生活中不经意的磕磕碰碰,桌上的白色茶具简单摆设,呈现出一个闲适轻松的用餐氛围。

玻璃门隔断

厨房

餐厅斜对面是厨房,厨房用玻璃门隔断,不影响采光和通透性,又能阻隔油烟向外扩散,做饭时还能与家人互动沟通,使家庭氛围更加亲密融洽。厨房里面,吊柜和地柜分别采用一浅一深两种颜色,突出层次感,L型橱柜,省空间,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

餐客厅

餐厅与客厅在同一个空间,中间没有隔断,在视觉上显得整个空间更加宽敞明亮,小户型可以参考这样去设计。

客厅

客厅

站在客厅角度可以看到,全屋都是大白墙,没有涂刷任何颜色,包括电视墙都没有做造型,只用了原木色作为点缀,依然满眼都是舒适的感觉,一点都不会觉得单调。另外,家具的造型也比较简单,其实越是简单的东西,反而越耐看,越不容易过时,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家,等以后买了房,就照着这样装,太羡慕了。

客厅

飘窗

飘窗的位置既是休闲区,又在底部打了柜子,可以收纳一些零碎物品,增加客厅的储物功能,一白一紫双层窗帘,可以自由调节室内光线,确保了居室的私密性,还不影响采光。

主卧

书房

主卧的空间较大,所以划分出两个部分,一边做卧室,一边做书房。卧室,灰色床品大方沉稳,左侧定制了衣柜,容量强大,按压柜门,显得简约又整洁,书房靠着窗户,为工作学习提供了良好的采光,墙上打了吊柜,用于书籍摆放。

次卧

次卧

这间是次卧,也算是一个多功能区,里面定制了榻榻米+衣柜+书桌+储物柜,同时满足休息睡觉,工作学习及收纳需求,一体式设计非常实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