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140平的家什么样?极简与质感完美平衡

设计师140平的家什么样?极简与质感完美平衡

黑白世界极简至极

项目定位

设计师的家,140平爆改成一室。极少的时间留在家中,他希望家是极简的,不需要他在花费精力去与它相处,而是全部按照他的喜好平铺直叙。

平面直加线条,构成空间的全部,简单却有张力。

“家是一个整体,代表主人的态度和气质,所有陈设都要往这个整体去靠拢。”

空间意境

一个穿着燕尾服的绅士,一个自我主义的狂热分子,“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空间布局

不追求大而全,推倒重来,裸露出屋子本来的样子。

设计选材

大块面大比例的简约设计,符合自己的习惯。根据生活的核心,在“空盒子”里围绕着工作、放松、娱乐、聚友逐层加入“我”的元素,全开放式格局,黑、白、灰三色主调,水泥、水磨石、金属架等充满阳刚气的材质横行。看起来最不像一个设计师的家,却也最符合一个设计师对家的“放肆”。

用户体验

每当城市切换夜色模式,打开门回到家,斜躺在沙发上,从落地窗欣赏城市夜景观便是家对于他的全部意义。

平面布置图

(文章来源于环球创意家居,如有侵权立即删除)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