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装129平!效果大气温馨没得挑

9万装129平!效果大气温馨没得挑

家,因为有了亲人而有了温度,房子因为有了完善的功能才适合居住,而好的设计提升了居住幸福感。

今天这套案例,让你回归生活的本质,寻找最简单而舒适的生活方式。下面,就来跟随小邦了解一下吧。

餐厅:一柜到顶颜值高

进门就是餐厅,餐边柜一柜到顶,气质杠杠的,能收纳也能展示。中部留空,用来摆放相框、盆栽、小饰品等,一回到家就觉得很放松。旁边岛柜贴心的承担一部分入户柜功能,用来放雨伞、包包等出门必备物品。柜面上也轻松承受了主人喜欢的装饰品,让家充满活力。双门冰箱妥妥的嵌入在柜子内,颜值没得说,开餐拿饮料更加方便。打开柜门,倒挂杯架、藏酒格,统统不能少。周末小酌一杯,美好生活不过如此。

客厅:告别零碎整洁翻倍

白色+原木色家具,没有过多颜色的墙面,这种简约时尚的客厅风,住在里面毫无压力。

左中右三段组合电视柜,功能实用性方面,物品收纳可藏可露,无需挑剔。整个装饰简单不琐碎,给空间留出“呼吸”的空间。整洁度翻倍,心情也变得美丽起来。

主卧:合理布局轻松生活

对于主卧空间不是很大的家庭,一柜到顶的L型转角衣柜一出场,收纳效果妥妥的。柜子内的推拉镜、隔板,也是节省空间的小心机。

换季棉被往上放,左门挂衣区,右门折叠区、储物区。打造一款布局合理的衣柜,才能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轻松。

挂衣区面积较大,特意做了男女分区,小两口的衣物都有各自的收纳阵地,拿取衣服更便捷,同时起床同时换衣再也不尴尬了。

儿童房:童趣空间不浪费

一体柜设计,不浪费1丁点空间,完美满足学习、睡觉、收纳、储物、玩耍一系列儿童成长需求。

次卧:打造多功能空间

次卧可以打造成百变的多功能房,工作、休闲、储物等统统轻松搞定。榻榻米连着飘窗,瞬间变身2m大床,想怎么滚就怎么滚。中间来个升降桌,聊天喝茶美滋滋,情调满满。

掀起上翻盖,不常用的物品都可以放进去,储物量大得惊人!

组合书桌柜,开放格和封闭柜虚实结合,空间很有层次感。平时当书房,父母来了当老人房,朋友来了当客房,都很舒服。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