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水墨画中是什么感受?新中式装饰给您答案

生活在水墨画中是什么感受?新中式装饰给您答案

这是一套153平米的户型,整体以独特优雅的江南水乡风情的格调,以诗意朦胧的山水与墨色的装饰元素,营造出一个别具一格的新中式风格,带来的是一种焕然一新的氛围感。

图·赏picture

平面布置图

玄关

▲玄关看走廊的这个视觉,走廊尽头装上一个圆形的意境装饰,搭配雅白的地砖,结合黑色的踢脚线与墙面黑框,整体充满了优雅情趣的意境感。

客厅

▲客厅以古朴的水墨风情,素墨色的空间搭配,使得空间充满了儒雅的中式格调。

▲沙发墙以浅淡的诗意画面,结合中式造型的墙饰,在右侧的边几上摆上一盆梅花装饰,整体简单的空间带来的是朦胧的气息。

▲洁白的电视墙,以黑色边框造型,两侧还装上壁灯,在水墨丹青的风格搭配,带来的是一个独特的优雅风韵。

▲客厅与阳台打通,装了一个拱形门,搭配上墨色梅花图案的地毯,营造出一个独特雅韵的层次与设计感。

▲摈弃以往那种红木与厚重的元素,整体与素色与水墨质感的元素,装扮出一个独特的情愫感。

▲阳台布置坐垫与茶台,带来的是一隅惬意。

餐厅

▲餐厅以大理石质感的餐桌,搭配上一套雅致的餐椅与一盏独特的吊灯,背景墙的墨色松树装饰,在现代优雅的空间里也呈现出独特的高档感。

琴房

▲房子里还设了一个独立的琴房,墙面以层峦叠嶂的迷雾诗意画,角落一盆梅花插枝,结合文化砖墙面与挂墙绿植,带来一个情趣的空间气息。

卧室

▲卧室斜顶的天花以防腐木吊顶,结合上床幔的框架,墙面贴着梅花与梨花墙纸,营造出一个温馨优雅的中式氛围感。

次卧

▲次卧以木纹砖上墙铺贴,床头墙挂上三幅的墨色装饰画与床单地毯,整体空间显得现代舒适而宁静惬意。

卫浴

▲卫生间整体也是以雅白的墙地面,简约优雅的现代风空间里加入一个红色的浴缸与洗手盆,整体显得格外的时尚端庄。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