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亮相助力 尚品宅配开启家居5G时代
家居
家居 > 品牌动态 > 正文

赵丽颖亮相助力 尚品宅配开启家居5G时代

8月9日,“颖”领家居5G时代——2020尚品宅配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广州举行,CCTV《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尚品宅配品牌代言人赵丽颖以及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尚品宅配品牌顾问王郁斌、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等出席活动,传递健康生活态度,共话家居5G时代新篇章。

2020尚品宅配品牌战略发布会启动

后疫情时代 更需科技引领美好生活

CCTV《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以《大国品牌 引领未来》为主题,从当前国内外形势出发,阐述了以科技引领家居行业发展的未来。国家层面来看,从“大循环”到“内循环”,依靠民族企业的自力更生达到国内需求的自给自足,这样的政策环境下,给民族品牌的崛起提供了优渥的条件;而在消费层面来看,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家更加关注,对生活品质也有更高的要求,这会给致力于国人美好生活的民族品牌带来全新的机遇。

CCTV《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

在吴纲的眼中,尚品宅配正是这样一个用科技推动美好生活的创新企业,十六年来,始终致力于用高科技引领中国家居发展,一直用精密的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最佳家居解决方案,以比肩世界的创新力,不断推陈出新引领家居生活。“今天尚品宅配首创家居行业‘5G模式’,用领先的科技给消费者带来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值得时代致敬。”吴纲如此评价道。

尚品宅配家居5G模式,引领行业新风口

5G成为新时代·新世界的革新领域,带人们开启对科技生活的全新认知。作为带着科技基因诞生的尚品宅配,也用科技开启“家居5G时代”。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

尚品宅配认为家居5G时代的核心

在发布会上,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系统梳理了家居行业从2G到5G的变革轨迹。在最初的2G时代,消费者只能依靠施工队、木工来完成家居空间的装修;2000年开始,行业进入3G时代,装修公司和成品家具出现和普及;直到2013年开始,整装公司和全屋定制成为“家居4G时代”的关键词。

回顾整个家居行业发展简史,不难发现,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越来越深。而现在,随着“新基建”、“5G”成为互联网行业的标签之后,家居企业又该如何实现模式升级?

李嘉聪在发布会上给出的答案是:家居界也要有自己的5G模式。在“房型库×产品库×方案库”的支持下,尚品宅配快速上线了在线量尺、在线设计、在线看方案的服务。实现这一套操作,背后依托的还有数字化、人工智能赋予的一体化整装服务能力。“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满意的设计方案,尚品宅配学习2600万套方案,学会了AI设计,打造出家居设计界的AlphaGo,一分钟输出3套专业级别的效果图,并且可以规避很多设计师的不足。”他介绍道。

最后,他总结到,尚品宅配一直用科技的力量,推动拎包入住的真正实现,“全屋整装×全屋定制×全屋配套”的第二代全屋定制模式,在“5G”的助力下,正让消费者的家居梦想一步一步成为现实。

赵丽颖首次亮相线下活动  为公益活动呼吁

尚品宅配品牌代言人赵丽颖

作为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体验官,品牌代言人赵丽颖首次亮相尚品宅配线下活动,吸引了众多粉丝到场支持。

提及到为何选赵丽颖作为代言人,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认为赵丽颖是实力演员,跟尚品宅配一样都是既有实力又有颜值,同时赵丽颖是很努力很拼搏的人,与尚品宅配的品牌精神也非常贴近。近年来,随着消费人群的年轻化,尚品宅配也希望通过拥有众多年轻粉丝的赵丽颖来传递企业理念,将尚品宅配的产品、设计和服务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设计大V阿爽

此外,设计师阿爽现场也介绍了尚品宅配连续7年做的公益项目——“爱尚计划”, 在这7年中,他们走过28个省,142个县,206个乡,355所小学,为28000多名孩子送去了全新的课桌椅。赵丽颖认为这种坚持是一件很不容易很了不起的事情,希望更多人可以加入“爱尚计划”,帮助偏远山区的孩子改善就学环境。活动现场赵丽颖为尚品宅配“爱尚计划”揭开下一站旅程,9月尚品宅配将出发到云南的学校进行捐赠,开启新学期的公益之路。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