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好睡眠!慕思x喜马拉雅助眠频道项目荣获2020金梧奖银奖

听见好睡眠!慕思x喜马拉雅助眠频道项目荣获2020金梧奖银奖

8月5日,2020年第六届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简称“金梧奖”)正式拉开帷幕。

金梧奖是致力于移动互联网数字化商业的专业奖项,是中国移动营销领域数字化商业进程的推动者与见证者。秉承国内优秀广告奖的先进理念和运作策略,金梧奖以“让作品发声”为核心,聚焦用户、媒介、内容、技术、数据等营销重要节点,为行业提供最前沿的营销视角和创新思考。

听见好睡眠!慕思x喜马拉雅助眠频道项目荣获2020金梧奖银奖

本届金梧奖以“移动营销新十年”为主题,邀请移动营销行业话事人、操盘手,一起探讨新十年、新起点的营销趋势与变化。慕思x喜马拉雅“用声音陪伴每一次入梦”项目从一众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

听音入梦,慕思携手喜马拉雅打造助眠新情境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许多人饱受睡眠障碍与睡眠碎片化的困扰,睡眠质量不尽人意;有些人表示“重视睡眠”,却很难身体力行。所以,如何通过提供更好的产品、创造更好的睡眠环境,让大众对于健康睡眠不再“知易行难”,这正是慕思不断探索的方向。

一个是作为睡眠资源整合者的家居龙头,一个是享有“第一床媒”美称的音频行业超级独角兽,慕思“让人们睡得更好”的愿景使命与喜马拉雅“助眠解压”的功能需求不谋而合。据悉,本次合作是慕思第一次与音频平台进行定制化主题深度融合的功能性联合发布,也是喜马拉雅APP首页常设入口功能性板块的首次开放尝试。

本次慕思与喜马拉雅共同打造的“助眠频道”,通过每天23:00-24:00的场景渗透,打造专属的“慕思时间”,适时提醒用户避免“熬夜”行为,养成健康作息习惯;慕思助眠频道专辑《一个人的午后》与《静静雨夜》全天候轻柔陪伴,科学的25分钟入眠时间与简单便捷的用户操作,让用户实现睡前“手机自由”,从而全方位渗透用户睡眠场景,覆盖用户睡前行为,在润物细无声的沉浸式体验中助力用户健康睡眠。

两大助眠“巨头”联袂打造全新的助眠情境,上线以来备受关注与好评。上线三个月来,慕思助眠频道专辑播放量已超6千万,入睡提醒语音超过1千万次,推送入睡提醒触达8千万人,不仅为大家带来愉悦的感官体验,更让品牌关怀渗透人心,赋能全民健康睡眠。

本次获奖,慕思实至名归。从导向上,双方具备相近的人群与理念,“让人们睡得更好”的客户需求是双方合作基础,并借由双方优势资源最终促成破圈联盟;从形式上,该项目具有独一无二的开创性,而作为首个内容深度合作的功能版块,该项目以客户为本,为助眠发声,品牌文化输出和客户参与细节都具备人性化体验;从结果上,该项目面对6亿听众,让千万级人群受惠于良好的睡眠习惯的坚持,由此获得不俗的数据成绩和良性的情感共鸣,无疑是让客户对品牌认识更深入、关系更密切的的纽带。

听见好睡眠!慕思x喜马拉雅助眠频道项目荣获2020金梧奖银奖

传播睡眠文化,更多“睡眠+”模式解锁感官新体验

技术为骨,理念为心,创立16年来,慕思一直致力于向大众传播睡眠文化和睡眠理念,不仅创新性地打造了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而且通过“眼、耳、鼻、舌、身、意”的“六根”概念全方位阐述健康睡眠文化。2020年,慕思在传播睡眠文化的道路上探索更多可能:

3月,全民宅家期间,慕思试水直播,一举拿下15万张订单;随后,发布《2020居民睡眠白皮书》,举办线上讲座,呼吁与指导全民探索健康睡眠、幸福生活的真谛;

5月,慕思携手喜马拉雅开创性打造“助眠频道”,为6亿用户提供健康睡眠的功能性平台,深度渗透用户的睡眠场景,给用户最温暖的晚安问候;

8月,经济复苏、市场重启的后疫情时代,慕思第12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启动。慕思坚持“健康中国,普惠大众”的主旨,发起“818慕思睡眠普惠风暴”活动,以优惠价为大众带来优质睡眠产品,让更多人享受到“五星级酒店的睡眠体验”,并锲而不舍地推广健康睡眠生活理念和方式,用好睡眠助力全民提高免疫力。

正如伏尔泰所言:“上帝为了补偿人间诸般烦恼事,所以给了我们希望和睡眠”。健康睡眠可以让人精力充沛、心情舒畅,对生活充满希望与热情,每个人都值得“睡好一点”。慕思深知睡眠的重要性,也始终坚持将健康睡眠的产品与理念传递给全民。本次金梧奖银奖是对慕思与喜马拉雅合作的肯定,也是对慕思未来在跨界铸造“睡眠+”版图的传播方式不断突破进发的激励。相信在未来,慕思将有更多出人意表的跨界合作,为家居市场树立更加优秀的品牌典范,不断输出与弘扬睡眠文化,助力全民健康睡眠的新体验。

听见好睡眠!慕思x喜马拉雅助眠频道项目荣获2020金梧奖银奖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