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Y迭代升级 原创成就“颜价比”

RED&Y迭代升级 原创成就“颜价比”

目前80、90后群体已经成为家居市场当仁不让的主流消费群体,他们追求时尚、注重品质,也关注价格,这种高要求就导致市场缺少针对时尚年轻一族的,有设计感、有颜值、有性价比的代表性家居品类,以至于这一细分市场并不活跃。

北京雅伊华家居在CEO李京主导下,日前与国际国内家具设计界屡获大奖的一线设计师袁媛首度合作,探索将国际范的设计语言与东方元素相融合,通过雅伊华旗下品牌RED&Y原创系列迭代升级,重塑当代中国80、90后有品位又追求时尚人群的现代简约生活方式!

突破原创,国际化元素与东方符号恰到好处的融合

家居原创不是同质化的模仿,不是符号化的堆叠,更不是浮于市场的踽踽独行。

北京雅伊华家居CEO李京,透过多年家居业内深耕的探索与思考,80后的他对国内80、90后家居主流消费市场群体有着独到的判断与认知,打破同质化需要勇气与挑战。他始终认为真正的“原创”家居设计既要有国际化的视野,又要有东方文化之精髓,既要有能被国内主流消费群体所认可的理念,也不能缺少独特个性的表达。

这与设计师袁媛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且志同道合。

北京雅伊华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京

北京雅伊华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京

RED&Y原创系列 主案设计师 袁媛

RED&Y原创系列 主案设计师 袁媛

出身于艺术世家的袁媛,早年曾留学法国,并在法国知名建筑事务所就职,归国后在曲美等家居“大厂”担任设计总监等职位。这也决定了她的设计风格具备国际化的视野,同时也有独特的东方文化思考,也更加符合当代年轻时尚品质消费群体的理念。

雅伊华与袁媛设计事务所合作,脱胎于国际化的视野,通过设计师语言,让产品新系列从调性上有了很大飞越和迭代,有继承也有突破,强化既有的现代简约时尚元素,又叠加温暖的功能性考量,同时更不乏年轻人追求的自我表现力,打造出独具中国元素的现代时尚家居。

百格特(沙发)

RED&Y迭代升级 原创成就“颜价比”

设计灵感来自于法式的棍子面包Baguette,外形由棍子面包而来,圆滚的外形十分可爱,沙发内部选用柔软的高弹海绵,触感比面包还要柔软,深陷其中让人全然放松,带来愉快、治愈的享受。

提宝(休闲椅)

RED&Y迭代升级 原创成就“颜价比”

设计灵感来自于手提包和中国传统圈椅的结合,将奢侈箱包提手的精美工艺,椅背曲线经过人体工程学实验,实现了美学、工艺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兼具文化性和价值感。

当透过RED&Y原创系列产品的滤镜去看中国、看设计,无疑已经迈出文化融于家居,行业领衔真原创的坚实步伐。

聚焦主流,用高颜值时尚化精品开辟市场新篇

原创的家居设计绝不只有阳春白雪抑或孤芳自赏,更需通过产品精准的定位和独特的调性,让实用与精神达成统一,实现前瞻性的艺术理念与多元功能化的统一,带来愉悦的情景体验,打造出符合客户审美的生活方式,从而推动时尚文化理念在主流消费群体中的流行。

雅伊华CEO李京携手袁媛打造的全新RED&Y原创系列,恰恰就有这样一种魔力,面向精准的80、90后时尚人群,用现代化的国际语言诠释东方元素,同时根据国人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进行本地化调整,兼顾产品调性和家的品味,如同沁人心脾的微笑一样,自然而美好、温暖且现代,但又和而不同,彰显气质。

守护(休闲椅)

RED&Y迭代升级 原创成就“颜价比”

设计灵感来自于防波堤上的水泥铸件,防波堤是对海岸的坚固守护,守护椅是对生活的温暖守护。整体形体具有强烈的雕塑感,在家居空间中可以打破横平竖直的线条,带来有趣的空间变化,让生活艺术化。

国际范的时尚设计风情,融合真皮、金属、理石、海绵、布艺等高品质辅材巧妙搭配,美轮美奂,迭代后的RED&Y系列将时尚和品质,个性和生活融会贯通,真正满足了80、90后新兴中产阶层时尚个性生活调性和舒适惬意生活方式的统一。

颜价比当道,打通美学融于生活的最后瓶颈

以设计驱动为引领,再加上主流年轻人群不断提升的精神审美需求,以及恰好的功能和品质要求。让家居产品的“颜值”与价格达成最优比例,丰富年轻人个性化需求和市场化高价之间的选择。

而这无疑需要生产企业更具整体把控能力。

雅伊华企业自1996年成立以来,20余年间专注于家具出口欧美发达国家和地区,累积丰富的生产经验,尤其在工业化、品质控制、生产管理上有夯实的基础,也让面向年轻新兴中产打造的“设计+品质+生活方式”的极致产品以最优的“颜价比”独步市场成为可能。

RED&Y迭代升级 原创成就“颜价比”

通过深入思考产品的设计,综合考量功能、材料、结构,结合富有现代感的制造特点,迭代后的RED&Y系列将设计感和工业化完美融合,弥补了80、90后有个性、有文化认同,同时又买得起的家具这一细分市场的缺失,真正打通了美学融于生活的最后瓶颈。

从原创设计到精细化生产,从颜价比到精准市场营销,雅伊华前瞻性地通过多年行业思考和当代生活的点滴理解和感受,融合国际化视野,与高阶设计师通力合作,用别具一格的家居语言再现当代中国对生活的理解和热情。

迭代后的RED&Y系列无疑将成为领衔中国家居文化走向国际化的前行者,也将通过不断的创新融合,展示出绵绵向上的生命力!

2020年8月20日-8月23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即将拉开大幕,雅伊华RED&Y原创系列展位号12C06恭迎品鉴。

(本文属于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