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丨愿你染尽霜华 心中温暖如初

大卫地板丨愿你染尽霜华 心中温暖如初

中国人有多喜欢红黄配,看过满大街的条幅招牌,你就能感受到。中国人的这种色彩偏好是怎么来的?红色和黄色的地位是怎么在中国越来越高的?为什么我们一边吐槽红黄配很土,一边又离不开它?作为中国人的你,一定知道我们有多爱红黄配!

大卫地板丨愿你染尽霜华 心中温暖如初

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系列:S09G11-F1 刺槐 流金岁月

色彩,一直是扮靓空间的重要元素,每种颜色都有自己的脾气,表达着不同的情绪,色彩就是情感的温度,合理运用,可以改善居住者的情绪和心理。在现代家居中,传统红黄只要搭配得宜,也可以很美很仙。这类跳跃色彩时刻散发着阵阵的暖意,能带动整个空间的活力与生机,令人保持快乐的心情,十分具有生活化气息。

大卫地板丨愿你染尽霜华 心中温暖如初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南美洲风情系列:S14LG03 二翅豆 金钢面

很多人到了一定年纪就喜欢起中式装修风格,其中,红色木地板就是必备装修硬件。通过红色木地板,可以烘托家中传统文化气息,就像品味中国的四合院,中国的建筑,中国的瓷器,中国的旗袍,中国的茶道一样,传统红黄实木地板,在不经意间,带来经典的魅力。

红色地板特点

1.颜色较深,多体现出古色古香的风格,提高居室生活品味;2.给人以厚实稳重,富贵的感觉;3.自身是一种经典,更是一种情怀。

大卫地板丨愿你染尽霜华 心中温暖如初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南美洲风情系列:S14LG04 二翅豆 淋辊

红,是一种鲜艳的颜色,象征着喜庆 。自古以来,逢年过节、婚嫁喜事,从张灯结彩,服装用具,装饰配备,无不用大红的颜色来体现喜事的风采,不仅表达了对节日的祝贺,内心的喜悦也从红红的喜气当中散发出来。这象征吉祥的红色,也绵延地传递了恒久的喜庆气息。

大卫地板丨愿你染尽霜华 心中温暖如初

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系列:S06G47-F1 栎木 拉菲庄园

古代崇尚黄色,黄色常常象征君权。这首先起源于古代农业民族的“敬土”思想。按中国的阴阳学说,黄色在五行中为土,这种土是在宇宙中央的“中央土”,放在五行当中,“土为尊”。黄色,给人以温暖柔和的感觉,象征着太阳和火焰。配合家居常纯净的白色底,添加少许色彩进行巧妙点缀,营造出明亮优雅的家居氛围。

红与黄是中国的传统色彩,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早就懂得使用色彩的民族之一,中国人把关于自然宇宙、伦理、哲学等多种观念融入色彩中,形成独树一帜的中国色彩文化。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