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下 耀中华|安华卫浴助力新疆抗疫再次起航

安天下 耀中华|安华卫浴助力新疆抗疫再次起航

和大自然一样,人类社会的发展,既有阳光灿烂的日子,也有风雨交加的时刻。

自国内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同心抗击疫情。习大大:“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用时2周左右建成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不惧疫情,仅仅是一张无座的火车票赶往前线的钟南山院士、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社区工作者以及警察,面对病毒肆虐,他们没有恐惧,而是迎难而上,坚守在防控的第一线......这些特殊的画面依旧历历在目。

近日,在北京疫情相对稳定后,新疆、辽宁又爆发了疫情,甚至波及到了黑龙江。

7月,一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再次打响。疫情之下,总有人负重前行,他们坚守岗位,固疫情防线、防疫情蔓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和医护人员的初心和使命。

乌鲁木齐新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广大医务人员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各族群众顾全大局、众志成城。

由于乌鲁木齐飞机的停飞,全市实施了隔离,原本在和田市于田县疾控预防指挥中心的抗疫物资没办法送达,在乌鲁木齐安华卫浴运营中心和当地政府的共同筹谋之下,历经不足20小时的紧急筹备,承载安华卫浴援助新疆抗疫物资的飞机即将起飞。

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煽情的文字,安华人靠自己的实力,用最短的时间组织货源,将400多方的抗疫物资及时运往机场,助力新疆抗疫。

安天下,耀中华!民族品牌,中国力量面对大战大考,必须不惧风雨、不畏挑战,一鼓作气、奋力拼搏,汇聚起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新疆加油!中国加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