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普惠助推健康睡眠布局,慕思第十二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启动

以普惠助推健康睡眠布局,慕思第十二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启动

8月1日,“智惠睡眠,健康中国——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启动暨T10智能床垫新品发布会”在西安举行。慕思发布了全新一代智能床垫T10,宣布开启第十二届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

以普惠助推健康睡眠布局,慕思第十二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中,慕思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600张慕思床垫,资助陕西省援鄂医护人员家庭以及江西省水灾受灾福利院,同时发起“818慕思睡眠普惠风暴”活动,助力国人健康睡眠。

慕思集团总裁姚吉庆、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黄志力、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克辉、科普中国新媒体运营总监蒙昌乐、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国美零售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以普惠致敬公益,慕思希望全民“今晚睡好一点”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无数国人牵肠挂肚、睡不好觉;当下,南方又有数十年来最严重的水灾四处肆虐,令人揪心。

在一段感人至深的致敬抗疫抗洪英雄的短片之后,慕思现场向中国妇基会捐赠了600张床垫。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疫情期间,许多英雄挺身而出,捍卫大家的生命安全。他们辛勤付出,主动牺牲了自己的睡眠,只为让大家睡个安心觉。“慕思的使命是让人们睡好一点,希望通过专业睡眠产品,致敬那些在抗击疫情中辛勤付出的英雄们,也期盼南方水灾受灾群众生产生活早日恢复正常,能够睡个好觉。”

以普惠助推健康睡眠布局,慕思第十二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启动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克辉表达了对慕思寝具的感谢。他表示,慕思十几年来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是一家非常具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非常感谢慕思的慷慨捐赠。“600张床垫,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妇基会将不负所托,将这份爱心及时送到。”

以普惠助推健康睡眠布局,慕思第十二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启动

在慕思第十二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的启动仪式上,慕思宣布开启“818慕思睡眠普惠风暴”活动。姚吉庆表示,这次睡眠普惠风暴,实际上是以普惠致敬公益。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集慕思睡眠科技之大成的智能床垫T10之外,慕思还推出了5999元的12周年普惠款床垫、9999元的12周年普惠款套床,这两款床垫是慕思为五星级酒店专供的产品,慕思希望以这两款超值产品,以惊人的优惠力度,让更多人享受到五星级酒店的优质睡眠。

现场一位慕思用户对慕思睡眠普惠活动表示认同。他认为,慕思这次优惠力度确实很大,甚至可以说是一场面向全社会的睡眠公益活动,相信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健康睡眠。

在现场举办的“健康睡眠、健康中国”主题论坛上,嘉宾们共商睡眠普惠与睡眠公益新路径。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黄志力认为,能让每个人睡好,就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能够有效减少各类疾病的费用支出。刘克辉表示,睡眠产业对公益的贡献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能够为抗击疫情与洪灾提供强大的后援支持。

以普惠助推健康睡眠布局,慕思第十二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正式启动

数字化睡眠助力,慕思以科技创新推动睡眠普惠

有分析认为,慕思能够发起这样大规模的睡眠普惠活动,与科技创新密不可分。这些年,慕思一直坚持通过科技创新推动产品迭代升级,以产品的成功反哺科技创新。这样的良性循环为今天的睡眠普惠活动打下了基础。

本次活动中慕思发布了新一代智能床垫T10,这款床垫被誉为“智慧健康睡眠系统里程碑”。

据介绍,慕思一直致力于通过数字化解决睡眠问题,经过十六年的潜心研究,掌握了数百万人体睡眠工程学大数据;通过AI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形成行业领先的软硬度调节算法,这些睡眠科技都体现在T10上。T10内置智慧健康睡眠系统,可以根据不同需求,一键调节床垫软硬度,左右分区设置、5D调节等,实现深度睡眠自适应。

“T10的成功得益于十几年来慕思在产品研发、睡眠科技创新上不计成本的投入、不断形成的技术累积。科技创新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耗资不菲,这些成本最后均摊到产品上,会导致产品成本居高不下。“姚吉庆透露,慕思在研发第一代睡眠系统时,因为前期投入过高,市场价格高达100多万。而随着科技创新的不断发展,加上技术成熟、技术积累、产品优化和规模效应的综合影响,研发成本在产品总成本中占比逐步下降,使睡眠科技普惠大众成为可能。

慕思凯奇研发人员告诉记者,2019年,慕思智能床垫T9价格下探到7万,而今年推出的智能床垫T10,在“818睡眠普惠风暴”期间,价格更是低到3万。这样一款被誉为“全身黑科技”的智能床垫,这样普惠的价格在以往是不可想象的。

姚吉庆告诉记者,智慧家居产业发展很快,智慧家居领头产品一定是智能床垫。未来,智能床垫将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大数据入口,这个趋势发展很快,发展速度受价格影响很大。“慕思通过科技创新已经把T10做到了3万元的价格,中产阶层已经有能力购买。因此,2020年将是智慧睡眠元年,是智能床垫进入普及、形成产业的开始。”

从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到睡眠普惠行动,一次全身心的健康睡眠体验

本次活动中,慕思宣布开启第十二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今年的旅程有一个重要的转变,就是回归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如今还在全球蔓延,而中国则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了疫情。在这样的背景下,慕思希望通过今年的旅行,挖掘中国传统和地域特色的睡眠文化,与国内用户产生更深的情感连接。

有业内人士分析,以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传递健康睡眠观,来自慕思对社会的敏锐洞察。随着经济和科技高速发展,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增大,睡眠时间越来越少,睡眠质量越来越差。基于这个洞察,慕思自2009年起开始举办全球睡眠文化之旅,通过旅行的形式探寻全球各地异域风情,提炼与睡眠相关的精华文化,以此传递健康睡眠观念,普及健康睡眠知识,引导人们重视健康睡眠。

12年来,慕思通过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从“眼、耳、鼻、舌、身、意”六大维度打造了一场立体化的“六根”睡眠文化体验。全球睡眠文化之旅至今已走过澳大利亚、德国、比利时、意大利、丹麦、瑞士、加拿大等17个国家46座城市。

从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到睡眠普惠行动,有一条清晰的思维链路:慕思希望通过全球睡眠文化之旅,让更多人获得健康睡眠知识,形成健康睡眠新理念;其后睡眠普惠行动的发起,让更多人认知到健康睡眠的好处之后,也能真切体验到健康的睡眠产品。两者联动,互相交织,形成奇妙的化合作用,让慕思用户感受到一次全身心的健康睡眠体验。

日本著名教育家、心理学家木村久一说: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应抱着对明天的欢乐期望而入睡。

作为寝具行业领导者,慕思真诚希望通过健康睡眠新体验,守护这份欢乐期望,让每一晚的期望都不落空,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好睡眠。正如姚吉庆所说,让人们睡得更好,这是慕思的理想与使命。有媒体认为,这一次大规模的睡眠普惠活动,让更多人能以超值的价格感受到睡眠科技带来的舒适健康,也让慕思的理想进一步接近现实,更是慕思“让人们睡得更好”的美好企业愿景的具体体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