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波X吴晨曦组合出道首播,献上关乎“言值”的一场好戏

吴晓波X吴晨曦组合出道首播,献上关乎“言值”的一场好戏

疫情带给了这个社会方方面面改变,而其催生出的“宅经济”、“懒文化”等等也在默默地改变广大百姓的消费习惯,“直播带货”也顺势成为了风口所在。各大企业纷纷开展线上直播,通过直播将线下营销转至线上,保持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以客户需求和创造价值的角度出发为终端赋能,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吴晓波搭档吴晨曦,坚持做一件难而正确的事

吴晓波说,自己的人生很有阶梯感,三十岁之前从来不考虑钱的问题,专心做记者,三十岁到四十岁之间开始进行个人的原始积累,完成个人的写作计划。

三十岁之后的吴晓波坚持做一件难而正确的事,以每年一本书的速度写作,除了创作出MBA教材《大败局》之外,还有《非常营销》、《被夸大的使命》等著作诞生。

两位吴老师一同为大家带来一场“言之有物+物有所值”的直播

两位吴老师一同为大家带来一场“言之有物+物有所值”的直播

而对于TATA木门而言,也正是这种”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的匠人精神使得TATA一步步走向伟大。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认为“择一事,终一生,TATA木门专注一件事:只做木门,只有在专注的情况下,才能把产品质量深挖,从而做的更好,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品质需求。”

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

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

唯有坚持企业文化,才能支持未来。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曾在2019年年会上阐述了TATA的5点坚持:1、坚持员工第一的初心不改;2、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态度初心不改;3、坚持唯美设计、高品质产品初心不改;4、坚持专注初心不改;5、坚持伟大企业初心不改。

新国货势力崛起,与世界对话

”前两天,我自己做了一场新国货直播的带货,踩了个特别大的坑,奶粉只卖出了15罐。但我依然坚定看好这个行业,也会再继续做一些实验。”真正强大的人总是愈挫愈勇,吴晓波表示,参与直播售货成为众多品牌的试水场,如果没有弄过几场,似乎就与2020年无关了。

新国货首发第二站,对于卸任之后便专注于“传教授业解惑”的吴晨曦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此役他将献上自己的直播“处子秀”。鲜有露面的吴晨曦再度出山也足以看出TATA木门作为国货力量之一,希望将美好生活带入千家万户的强烈愿景。而本次吴晓波与吴晨曦组合出道,毫无疑问是风浪中的再次尝试,只为抵达更远的彼岸。

TATA木门X吴晓波开启第二场新国货首发

TATA木门X吴晓波开启第二场新国货首发

据研究表明,在众多的直播品类中,“新国货”势力开始崛起,成为越来越多主播选择的带货方向,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在吴晓波《新国货》纪录片中有这样一句话:新国货正在以无与伦比的创造力,与世界对话。随着国家经济不断发展,供给端逐渐具备了制造高质量产品的能力,使得“中国制造”开始向“中国智造”转变;而随着消费主力人群的变化,需求端也迎来消费升级,特别是90以及95后,对于具有中国底蕴的产品有着浓厚的兴趣。

TATA创新更多的合作方式,思考更多的发展方向

任何一个行业都有两类人,一种是造房子的,一种是建城市的,前者强经营、重绩效,后者则必须是一个长期主义者。“要把产品做成精品,一辈子只做一件事,都不为过。”这既是TATA木门永恒的信仰也标志着TATA已经从“做更好的门”不断升级,达到了更高的战略方向。

相约吴晓波直播间,开启安静生活

相约吴晓波直播间,开启安静生活

TATA木门多年来持续专注静音工艺,在静音领域已然成为专业全能的权威领军者,此次携手新国货首席推荐官吴晓波,为消费者带来旗下众多静音产品及福利好礼。

直播好戏不断,秒杀连连

直播好戏不断,秒杀连连

如果你也想拥有安静的生活空间,给自己一个品质生活,请锁定“吴晓波新国货首发”淘宝直播间,8月4日晚7点,一起相约静音专场,一价到位,多款超值特惠不容错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