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汪小菲等嘉宾助阵 海信U9画质旗舰令人期待

沈腾汪小菲等嘉宾助阵 海信U9画质旗舰令人期待

众多嘉宾为8kPRro打call

3月15日,海信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条8K Pro预热短视频,立马在社交圈子炸了锅,既有宁浩、张一白、南派三叔等国内一线知名导演作家助阵,还邀请了胡润、汪小菲等商业成功人士站台,赚足眼球同时也让我们对这款8K电视产品黑科技含量充满期待。根据官方发布的声明,海信电视将在3月18日正式发布旗舰8K新品。

海信8K电视高调亮相

IFA2019展海信高调亮相了8K电视,而目前也是国内市场布局8K的关键期,因此海信在8K电视上发力是意料之中。那么在这个大局势下,备受关注的海信8K Pro会带来哪些新突破呢?

画质出色、音质震撼、AI深度,这无疑是目前电视主要功能的三大件了,而海信在这些方面都有所耕耘,并且取得了出色的技术突破。在这些技术支持下,结合8K加以突破的话,那么这款即将发布的年度旗舰新品将惊艳四方。

8K Prp 即将亮相

画质方面,随着8K和大屏的普及,电视背光的考验更严格了,内行的用户都知道,背光技术决定了厂商技术硬实力的指标。海信凭借着出色的背光分区技术,已经实现了非常高的参数,而结合8K再度突破的话,其暗部表现将直逼OLED,画面的表现效果当然更为清晰,真实。

音质一直是很多用户都忽视的元素,毕竟很多人都觉得听个响就够了。但如果你经常去电影院观看的话,你就会知道音效对于一部影片的重要意义了,因此很多厂商也都在电视的扬声器布置上做文章,以边框或者底座作为音响系统的载体是很常见的解决方案。据悉,海信这次的旗舰新品除了用特殊的载体搭载扬声器外,还会加入创新的多声道技术,其效果甚至可以媲美发烧级音响,笔者表示非常期待来一场震撼的音画体验。

海信AI电视

智慧时代,AI系统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纵观全球的智能系统,海信的研发绝对是首屈一指,从VIDAA AI到Hi table社交系统的进化实现了AI深度交互的精髓。凭借这个新系统的深度交互性,无疑能让这款旗舰新品成为客厅娱乐中心。

作为电视行业的科技代表企业,海信电视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而此次即将发布的神秘新品,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