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品牌 | 大卫地板在行动

强国品牌 | 大卫地板在行动

大卫地板荣获“强国品牌”奖。在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的组织下,众品牌积极共同开展“强国品牌行动”,一同用有感召力的宣誓做国际标准品质地板,谱写产业新华章。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是由实木地板龙头企业共同发起组建的企业联盟,成立于2014年,遵循“以国家标准为准绳,以行业规范为依照”的宗旨,为规范实木地板行业秩序,维护行业核心利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发挥了重要作用。

大卫地板荣获“强国品牌”

《实木地板》国际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作为我国林产工业的第一个国际标准,《实木地板》国际标准ISO17959是衡量木地板产品品质的重要指标,在本次的“强国品牌行动”中,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企业承诺生产的实木地板产品品质均达到国际标准ISO17959的要求,以高品质的地板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共同提升行业的品质水准。

大卫地板作为标准主要起草单位,是高度更是一种责任,同时也鞭笞着大卫地板进一步追求高标准、高品质,为消费者送去更优质的产品。大卫地板在严格品质管理的同时,坚守诚信经营的原则,荣膺“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林业产业诚信5A级企业”、“居然之家VIP合作伙伴”等殊荣,在业内及市场赢得了口碑。

用户满意度是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

作为企业来说,不应该只关注3.15这一天,而是应该把365天都当成3.15来看待。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提出:用户满意度是检验工作的唯一标准!从生产到销售,团队是大卫最大核心与优势,大卫的主要骨干都工作了5年、10年以上,一心一意的在把大卫打造好。“我们一定要在自己手里确认产品是最好的状态;我们做事要负责任,公司要负责,员工要负责。”大卫拥有庞大的公司服务团队,分管江浙沪、北方、南方等区域,确保每位客户都能及时得到满分的服务。同时,大卫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切实帮助客户及时解决售后问题!

大卫地板,创造于1998年,行业标准化领导者,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发起单位,是国际标准《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家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等36项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牢牢把握行业话语权,拥有超过1200家品牌专卖店。公司旗下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XIIF禧梵全屋定制3大品牌鼎足而立。2012年至今,公司研发检测中心连续9年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大卫,用心·创造精致家居,让更多人享受木质家居的美好生活!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