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入驻天猫;海鸥拟收购冠军建材;九牧1亿补贴经销商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宜家入驻天猫;海鸥拟收购冠军建材;九牧1亿补贴经销商

宜家正式入驻天猫

3月10日,宜家家居正式入驻天猫,这是宜家在全球首次与第三方平台合作销售产品。宜家天猫旗舰店将上架3800余款产品,包括客厅、卧室等品类的畅销商品,并与宜家自有电商平台一样提供送货、安装和退货服务。目前,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地区的消费者可以在天猫下单宜家产品,之后将逐步拓展至全国其他省市。

海鸥住工拟收购冠军建材全资子公司

不低于56.54%股权

3月9日,海鸥住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现金增资2000万元,以不超过7600万元的受让价格收购冠军建材全资子公司,合计取得其不低于56.54%股权。目标公司为海鸥冠军(中国)有限公司(拟定名),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拟定)。

冠军建材成立于1972年,是一家老牌瓷砖企业,其股票已在台湾上市。海鸥住工此举意在促进公司高端瓷砖整装卫浴业务的发展,扩充品类,完善整装服务能力。

孚日股份拟首投1.6亿元启动无纺布生产项目

3月11日,孚日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出资5000万元设立一家安全防护用品类公司,引进生产涵盖防护服、口罩等产品的全产业链相关生产线;首期项目拟投资1.6亿元,以生产无纺布等原材料为主,并广泛应用于生产防护服、口罩等无纺布产品。孚日股份此举意在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领域,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

金牌厨柜员工到岗复工率达90%

3月12日,金牌厨柜表示,自2月10日起,公司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采取分批返工和远程办公相结合的模式,目前公司员工到岗复工率已达90%以上。

索菲亚3月份各地终端门店已基本开业

3月9日,据索菲亚消息,公司工厂(除黄冈工厂)在24号已经陆续开始复工,目前来看正在逐步恢复到正常的商业轨道上,3月份各地终端门店已经基本开业。

小牧优品宣布补贴代理商、经销商1个亿

3月9日,九牧集团旗下民生品牌小牧优品宣布,即日起至3月31日,将补贴1个亿,用于全国代理商及经销商加盟经营扶持。

业之峰承诺不减薪不裁员

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张钧对全体员工做出承诺:疫情期间,业之峰装饰集团所有直营分、子公司不减薪,不裁员。

东易日盛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3月12日,东易日盛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东易日盛将在对公、对私金融业务中将工商银行摆在首选位置。

中装速配获5000万B1轮融资

家居建材供应链平台中装速配已于本月初完成5000万元B1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元璟资本领投,老股东万融资本追投,极值资本为独家财务顾问。

中装速配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做建材主材供应链的公司,至今已完成4轮融资,最近一次融资时间为2019年9月。

美家居用品初创电商Brooklinen

获5000万美元融资

美国家居初创公司Brooklinen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私募股权集团Summit Partners。新资金将用于开设更多商店,建立分销合作伙伴关系,并进入国际市场。Brooklinen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销售床上用品及其他家居用品的电商品牌,主要通过其官网及亚马逊网站,直接面向消费者营销产品。

2019年家具规模以上企业营收7117.16亿

同比增长1.48%

2019年全年,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6410家,累计完成营业收入7117.16亿元,同比增长1.48%;累计利润总额462.73亿元,同比增长10.81%;累计产量89698.45万件,同比下降1.36%;累计出口560.93亿美元,同比增长0.96%;累计进口27.6亿美元,同比下降16.10%。

2020年前2个月家具出口443.8亿

同比下降21.6%

国家海关总署发布了《1-2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数据》。2020年前2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4.12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降9.6%。其中,家具及其零件出口额443.8亿元,同比下降21.6%。此外,家具,灯具、照明装置及零件,陶瓷制品和纺织制品4类家居行业相关产品同比去年均有所下降。

362家规模以上卫企利润总额71.44亿元

同比增长17.79%

3月11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发布了《2019年建筑陶瓷与卫生洁具行业发展概况》,报告显示:2019年业绩止跌回升,362家规模以上卫生陶瓷企业实现营收797.72亿元,同比增长2.52%;实现利润总额71.44亿元,同比增长17.79%。

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延期

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组委会发布通知,原定于2020年4月1-3日举办的“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将延期举办,具体展览时间将视疫情另行通知(不晚于开展前30天)。

2020 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

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延期至8月12日-14日

2020 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及旗下子展决定延期至8月12-14日,地点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2020第12届苏州家具展6月18日-21日

如期举行,将首次采用线上发布会

苏州家具展官方宣布,经组委会与多方沟通与协调,结合疫情发展现状及行业的实际情况,决定第12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将于2020年6月18日-21日如期举行,并首次采用线上发布会。

2020美国新奥尔良睡眠展览会(ISPA)

宣布取消本年展会

原定于3月18日至20日举办的美国新奥尔良睡眠展览会(ISPA),3月11日在其官网上发出通知表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展会方决定取消本次展会。

美国家具零售商ArtVan申请破产保护

美国家具零售商ArtVanFurniture向联邦法院提出了破产保护申请。相关文件显示:自2016年至今年1月,由于在线零售商兴起、传统零售商竞争激烈、公司运营战略出现失误等原因,ArtVan的同店营业收入累计下跌27%,盈利能力下降,运营挑战涌现,以致于公司难以兑现财务业绩。

同时,疫情爆发导致ArtVan的潜在投资者感到恐慌,ArtVan无法获得所需的投资,最终不得不提出破产申请。

美床垫电商Purple公布季度财报

亏损额增加100%

美国床垫电商头部品牌之一Purple近日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的财务报告。公司总营收1.243亿,同期增长58.3%,但与此同时,公司上年第四季度的亏损也从去年的540万美元扩大至1270万美元——亏损增加幅度超过100%。

俄农业监察署与中国海关总署

磋商输华木材问题

中国海关总署宣布,冬季(10月1日至4月1日)俄罗斯向华出口木材,可以不去外皮和消杀处理、只需备有检疫证书。在必要时中方可以独立进行消杀处理,但4月1日以后,输华木材必须进行消杀处理。

法国家居集团Maisons du Monde

2019年销售额增长10.3%

法国家居集团Maisons du Monde发布2019年财务报告。数据显示,该公司2019全年的销售额达12.25亿欧元,同比增长10.3%。法国市场的销售额增长3.9%;国际市场的销售额大幅增长19.2%,占总销售额的45%。在线销售额达3.02亿欧元,同比增长20%,继续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占总销售额的25%。而门店销售额为9.23亿欧元,同比增长7.4%。

印度家具电商平台Pepperfry

扩展线下合作业务

印度家具电商Pepperfry表示,本年工作的一大重点将会落在扩展线下合作业务方面。公司预计,在2020年,每月将会在平台上新增8-10个地区性合作伙伴(家具商)。筛选标准主要为拥有两到三家线下门店,却没有线上业务的家具商。(来源:家页传媒)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