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意系列:家的每一处, 都是你的态度

法恩莎意系列:家的每一处, 都是你的态度

近日,新剧《安家》热播,讲述的是“卖房子”的故事及其背后家庭的悲欢。一处房子,户型是筋骨,而装修是灵魂,在一砖一石、一点一滴中,彰显主人对家的热爱与用心。

有爱才能成就家,同样的,有爱,才能铸造可以称之为“家”的空间。

“家是什么?”一千个人或许都会有相似的答案:家是温暖的港湾,永远的归途,是血脉的羁绊,也是亲情的结晶。而“家是什么样子的?”那么一千个人或许会有一万种回答:

家,可以是张扬恣意的自由——

法恩莎瓷砖意·新奢大板系列·马纳罗拉犹如朝阳初生的海面,漆黑的夜空中,纤细凌厉的金色宛如霞光闪现,惊艳天际,冲破桎梏,挥洒自如;

家,可以是深沉隽永的温柔——

法恩莎瓷砖意·新奢大板系列·威尼斯灰,将全世界最为芳名远播的“水城”威尼斯的碧水波纹融入其纹理设计中,灰色沉稳低调而不失大气,层次丰富,几丝纹理给人以平静柔和的视觉感受。

家,也可以是包罗万象的豁达——

法恩莎瓷砖意·新奢大板系列·维罗纳,宛如在亘古不化的雪山上遇见的第一缕晨光,视觉壮阔深邃,纹理犹如排山倒海一般,翻腾飞涌,气韵生动,充满一种宏大的包容性。

或华丽、或深邃、或淳朴浑厚,每个家都值得拥有独一无二的气质。法恩莎瓷砖意·新奢大板系列为不同人群、不同家庭、不同审美需求提供更多可能。徜徉在法恩莎瓷砖构筑的美好空间里,或许你会更加懂得“爱”与“家”的真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