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家更健康?揭秘圣象三拼花亲近森林的会呼吸木地板奥秘

如何让家更健康?揭秘圣象三拼花亲近森林的会呼吸木地板奥秘

“木者,春生之性。”指木是生命之源,发自春天,代表着一种温存。

木是最有人情味的材料。天然的年轮肌理,满载时间的沉淀。它温润的质感、质朴的气息。给人亲切温和、厚重踏实的感觉。树木都散发着清新的“芬多精”,鼻子偶然拾得这些木香味的吉光片羽,整个灵魂都会为之酣醉。

“会呼吸”的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时刻释放“芬多精”。正是把森林的木香铺进你的家。

就当做艺术品欣赏与珍惜吧,在木香中嬉游,一点一滴认识那些芬芳之源。

原来“会呼吸”正是圣象三层实木以匠心工艺打造出来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始终坚守着百年匠心。精选全球百年木材,不能被颠覆和取代的那一份工匠精神,生活的真实与淳美,木质纹理独特,锯切那完美的切割线条。精致巧妙的锁扣,采用78道工序,细腻打磨工艺。

锯切工艺,科技结构

圣象三层实木集力学与美学于一体,将木地板创造为纵横交错的科技结构,采用锯切取材,这是一种对技术要求更高、更复杂的切割工艺,独特的切割角度让木地板的年轮呈现出更加出色。

杀死细菌,增强人体免疫力

采用锯切工艺可以在不损坏木髓线的前提下,让木材本身保持“活力”,地板本身仍可以与空气进行交换,自由呼吸的同时,释放有益身体的“芬多精”。

专家们发现芬多精能够杀死空气中的细菌,增强人体免疫力。木材中的"芬多精"具有抗菌效果, 能净化空气、降低污染, 使呼吸顺畅, 精神旺盛, 达到清醒效果。芬多精由人体呼吸循环进入体内, 帮助对抗今日文明病之困扰, 以达到身心均衡之调整。这就是为什么人居住在实木的环境中很容易放松心情。

调节温度,肌肤之亲,有暖感

锯切工艺保留了木材的天然活性,因为木导管是管孔状结构,夏天、冬天都能释放或吸收水分,能有效调节室内温湿度。 5底2面UV紫外光固化涂层,很薄,使油漆全部渗透到木质微孔纤维中,使地板耐磨、透气,又有暖感。

木香养人,颜值翘楚,降低对视觉神经的刺激

质感突出自然木材这种多孔性材料在光线的照射下,会呈漫反射现象或吸收部分光线,比如阳光中的紫外线,减少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还能反射红外线,降低光线对人的视觉神经的刺激。还可使其噪音减低10分贝,使人产生温馨感。圣象三层实木会呼吸,散发阵阵木香,我们可以感受到温暖、喜悦、幸福与放松。

兴旺发达,有木的房子延年益寿。

木材具有完美的特性,可以改善人类生存的环境,调节室内的温湿度,调整人的心理感觉,可以延长人类的寿命,具有保健、杀菌、驱虫、激活细胞、吸收紫外线、减轻疲劳等功能,按中国的五行学说,木生火,生生不息,意味着兴旺发达之意,木材温润平和,属于阳性,所以在卧室和客厅铺木地板最为重要。

家,是给予我们安全和温暖的地方。然而易被我们忽视的是,家中有很多地方最容易藏污纳垢、细菌、病毒、螨虫、空气中的PM2.5,都在无声无息中侵害着我们的身体。

当“会呼吸”圣象三层实木与家相遇,超健康,有腔调、有品质、有木香。现在,家里有了会呼吸的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全家人最开心的一刻,就是光脚在家肆意行走啦!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