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三拼花,这里有一个百年皇家装修的故事

三层三拼花,这里有一个百年皇家装修的故事

真正的三层实木地板源起三拼花,于1941年诞生欧洲,是皇宫御用,又叫镶木地板。

时光回溯1941年,一个装修难题一直困扰着瑞典皇宫。传统实木地板在使用过程中开裂、变形,导致无法长期使用,严重影响王室尊贵形象。为打造王室地面庄重、稳厚、恢弘的气韵,君主卡尔十五世亲自召见斯德哥尔摩所有的木工坊主商讨对策。

其中一位著名的木工坊主Johan苦思冥想,终于从古罗马代表性建筑拱形门的结构中得到启发,用力学和美学创造出三层实木的纵横交错科技结构。

三层实木重叠压制,使木材纤维互相牵扯,这样的结构能平衡木材之间的内应力,保证了实木地板非常优秀的抗变形能力,大大降低了地板起拱、开裂的可能性,从而得到了比传统实木地板更稳定的科技结构。

表板:精选百年硬度较高的珍贵的硬木,(栎木、白蜡木、赛鞋木豆、胡桃木、番龙眼等)精选加工而成,表面木纹清晰,美丽自然,硬度高,耐用。特别优选一棵树中最好的部分,每一块完整的地板都是由几十个小模块镶嵌而成,疏朗有致,精挑万选以3和2的倍数为基准,通过纹理重组以及着色、拉丝、染色、烟熏等工艺,为地板赋予全新艺术感官;三拼大板一气呵成,呈现独一无二的表现效果。

芯板:采用的是北欧鱼鳞松,材质优良、轻软,令脚感更舒适。

底板:选用俄罗斯樟子松。锯切工艺+开放性油漆工艺木地板会呼吸释放芬多精。

就这样世界上第一块三层地板诞生了!

79年后的今天,在充满浪漫情调的瑞典皇宫内,那一批三层实木地板依然在此熠熠生辉,光影流转间,展现荏苒岁月里愈加尊贵的皇家荣耀,见证三层实木地板穿越时空的卓越品质!

1997年,圣象将具有北欧贵族血统的三层实木地板引入中国。产品秉承北欧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力求将产品外观风格和功能实用性进行完美整合,并在产品中注入北欧人对于自然材质的喜好与尊重,产品恪守简约、质朴、自然等独特个性,最大限度保留木材本身的天然之美。

圣象康逸 专注高端实木20多载。78道工序匠心打造“会呼吸”的好地板。这样的木地板,会呼吸、抗变形、无缝隙、可搬家。超厚表层珍贵硬木,会呼吸的好地板,软木极品芯板条 脚感更舒适。无与伦比的三层结构更加环保。VALINGE锁扣、快捷、稳固、环保。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