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北京全面开启“线上315,我门需要您”让利活动

TATA木门北京全面开启“线上315,我门需要您”让利活动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无论企业还是个体都面临着较大的挑战。面对当前市场形势,TATA木门北京地区全面开启“线上315,我门需要您”让利活动,TATA木门北京区总经理闵智全程参与,活动时间:3月9日-4月9日,旨在为用户提供“狠优惠”的价格和线上的贴心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全部在线上展开,预付定金即可参与线上抽奖,礼品由快递派送到家。本次活动同时启动“守护天使行动”,持医师资格证购买TATA木门全系列产品,直接赠送200元无门槛优惠券,展现TATA木门北京公司对医护人员的敬重。

TATA木门北京公司“线上315,我门需要您”活动详情如下:

99元特权定金:交99元特权定金,锁定权益:爆款特价+半价升级静音门+赠送静音窗一平米

超值满减:交5000减500,交10000减1000……以此类推上不封

预付升值:活动期三个阶段,早交早受益,预付还可再升值

第一阶段每交5000元再叠加减100元,10000再减200元以此类推(仅限第一阶段交款客户)

第二阶段每交5000元再叠加减50元,10000再减100元以此类推(仅限第二阶段交款客户)

第三阶段每交5000元再叠加减20元,10000再减40元以此类推(仅限第三阶段交款客户)

感恩天使:持医师资格证购买TATA全系列产品,直接赠送200元无门槛优惠卷;

微信扫码即可参与活动

此外,TATA木门推出40个公益服务群,服务于疫情期间待装修的业主朋友,宣传装修知识。TATA木门抖音账号“设计师小媛”不定时直播分享家装知识,避免疫情结束后匆忙装修赶工期,避免踩雷踩坑。TATA木门还推出“TATA分销员”,让困在家里的普通人,也能在家轻松有额外的收入。

TATA木门北京公司全城招募分销员

疫情之下,TATA木门不断在线上为有需求的用户服务,淘宝、京东、微博、抖音、微视、今日头条等多平台都有TATA人的身影,TATA木门3月8日在淘宝的直播,更是迎来了16.8万人在线和2.94万单的成交。

北京TATA公司一直以“做更好的门,给更多人用”的宗旨经营,与合作伙伴京东一起推出“内购惠”活动,旨在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服务,通过新的营销方式,多渠道宣传,TATA木门北京公司已经精准触达20万人次。

TATA木门作为有温度,有情怀,有社会使命感的企业,作为守护家庭的实践者,不仅给用户提供安静健康的生活,不断升级和研发静音产品,在疫情面前,也以大爱之心践行企业责任,捐赠终南山基金会300万元用于肺炎疫苗的研制,如今疫情情况在慢慢好转,TATA木门也为市场复苏做了充足的准备,静待春暖花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