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携全国核心枢纽为爱发声,携爱前行以爱战“疫”!

欧派家居携全国核心枢纽为爱发声,携爱前行以爱战“疫”!

庚子之春,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席卷全国!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每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但,疫情中没有孤岛,爱心将所有人紧密相连,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携手战疫:多少逆行者请愿奔赴一线支援、多少装满防控用品的列车驶向疫区、多少组织与群众自发捐款。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全社会拧成一股绳,相互打气,守望相助。

用爱接力,欧派全国发布大规模公益广告为爱发声

隔离病毒,绝不隔离爱。爱,始终是我们战胜困难的重要武器。欧派家居在首批捐助200万驰援湖北黄冈、10亿补贴经销商共克时艰等系列举措后,不仅积极整合各类后续物资援助,更是聚焦“爱的力量”,于全国核心商圈和交通枢纽大规模发布公益广告,为爱发声用爱接力,为深受疫情滋扰的全国人民送出一份份“精神慰藉”,缓解人们对疫情的焦虑情绪,鼓舞士气、用爱鼓劲。

坚定信心,欧派多项举措打开新局面迎接晨曦

对于2020年而言,新冠疫情就像一只巨大的黑天鹅,不止整个社会承受巨大压力,经济也同样面临极大压力。众所周知,疫情导致的聚集性社交活动受阻和线下闭店,令许多以线下渠道为主力的企业苦不堪言,家居行业也不例外。

但,这也恰恰是加速整个行业转型的一针催化剂,对早已完成转型部署的企业而言,这次疫情更是检验企业未来生存力的一场测验。对于这次残酷的生存考验,欧派家居,交出了不错的答卷。

在疫情爆发初期,欧派家居于第一时间成了特别工作组,周密部署防疫工作,上下联动、全员参与严防严控,确保疫情防控“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保证复工后的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开展,建立起了牢固的“大后方”。同时,欧派利用自身的信息化优势实现线上全流程办公,确保各项工作的开展。而欧派早在2015年启动的“欧派制造2025”战略计划,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制造,更是将家具定制引入智能时代,一举摆脱了人工生产的依赖,逐步迈入AI智能工厂时代,也正是欧派“未雨绸缪”的战略转型部署,将此次疫情对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营销方面,欧派更是借助数字营销,用流量思维取代传统的渠道思维,让目标消费者在流量引导下通过各种线上渠道最快触达产品。这次疫情期间,欧派家居积极发力线上直播,开辟了一个更贴近消费者的全场景零售,让卖场变秀场,更是为了让顾客在家实现“云逛街”,而这次转型突破,在撕开疫情掣肘的同时,更是带来喜人业绩。截至2月末,欧派各大品类(橱柜、衣柜、卫浴、木门、墙饰软装、整装大家居等)共计开展10余场全国性直播,通过全渠道共同发力推广及前期蓄客,取得了线上线下总成交近4万单的“开门红”。

熬过特殊时期,欧派信心满满;对于未来,欧派更是不缺信心。欧派通过自身的种种部署和改变,让整个行业看见未来和前景。欧派通过持续不断的各类援助和大规模的公益发声,更是致力于坚定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

虽然疫情阻断了不少家庭的团聚,虽然这场战疫仍未结束,但欧派相信,曙光驰近,黎明可期,熬过黑夜,必见花开!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