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沉淀打造线上美学场景,曲美家居直播有点儿不一样

30年沉淀打造线上美学场景,曲美家居直播有点儿不一样

如今疫情阻击战进入攻坚时期,人们众志成城、共御疫情,尽自己微薄之力,宅在家中不给他人添麻烦,降低新冠病毒的感染几率,全民宅家也成为了当下百姓生活的真实写照。

刷直播便成了宅在家里重要的娱乐活动之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直播软件也成为应用市场的热门下载软件。各个品类的商品销售也都通过直播进行,涵盖了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各个品牌和企业通过直播在品牌传播和商品销售方面达到了良好效果。

苹果APP免费下载排行

薇娅直播间

一个直播间,一台手机,一名主播加上所售物品和协助工作人员,组成了直播场景的基本要素。但对于家居行业而言,常规的线上直播可能无法让客户全方位体验产品的价值,创新则成为了家居直播的重中之重,作为拥有30年历史的知名品牌,曲美家居便给用户及网友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

曲美家居爱在春天全国直播联动

网络直播也能身临其境

2月19日,曲美家居全国开启《爱在春天,曲美人线上狂欢》的首场试播,从北京首播、全国6城同播、100城同播,再到3月7日的300城同播,总共只用了18天!曲美全体动员用最短的时间打造出“聚沙成塔”的直播矩阵。20天累计直播400+场次、1000+个曲美专业素人主播上线、10000+曲美员工参与、累计观看人数1000万+人次、获取订单6万+、预计转化销售超过4亿+,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曲美所带来的的直播体验感:专业的主播;陈列完好商品齐全的样板间;身临其境般的家居环境,让观众近距离了解产品。

曲美专业的线上美学场景呈现,让网友在观看时更“有滋有味”,曲美在全国拥有1000多家全品类产品的家居生活馆,选择在店内开启直播,充分展现曲美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和设计美学,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线上逛大店,打造优质的直播互动界面。

曲美家居网专业线上美学场景

曲美家居专业线上美学场景

走心直播,传播良好的内容、产品及服务理念

与单纯的网红直播不同,曲美家居的直播旨在打造可持续化的运营模式,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正如李佳琪从导购到带货达人一样,曲美的主播都是拥有实战经验的专业导购。让1000+位导购从线下走到线上,主播也是您的服务人员,以此打造全程无忧的消费体验。

曲美家居网络直播间专业导购讲解

不仅如此,曲美还有专业的美学场景,懂产品的专业导购,在内容输出上也经过了反复推敲,好直播需要好内容,好产品自己会说话。曲美的直播没有浮夸的话术,让消费者始终将目光放在产品上,并在有限的直播时间里,为用户量身设计有用的、实惠的套餐方案,实现销售订单的转化。

年轻化的市场更需要好品牌好产品

年轻化的市场并不是需要年轻的品牌,而是需要更有品牌化,更有信任感和更有产品说服力的好产品,正如爱马仕、LV这些国际知名品牌,能沉淀下来,专注的做好产品的企业,才会收到主流消费人群的喜爱。

曲美家居工厂

在家居品牌中,曲美家居无疑是这样专注的企业,30年来,曲美不仅在家具的设计、生产、品牌建设上不断前行,同时在国人家居生活方式的升级和改变中,也做出了非常积极的贡献。根据人们的需要,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曲美家居无疑成为了家居行业的“宝藏品牌”。

曲美家居生产设备

2019年初,曲美家居正式启动品牌焕新计划,不论是品牌战略、产品研发还是营销手段,都为年轻人的新消费习惯而设计,拥抱新技术、提前布局5G时代,打造新的流量“水龙头”,创造出可转化变现的新模式。

曲美家居样板间

曲美家居样板间

此外,为顺应年轻消费群体个性化的需求,曲美不但持续升级前端的营销平台外,同时在产品生产、交付等后端环节,也不遗余力进行优化和改造,真正做到为人、货、场插上技术的翅膀,让企业和用户携手走进未来,让新生代的消费者,在体验优质产品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前端的科技和全方位的服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