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SX2002兄弟2号三拼花,打造超舒心的家居风

圣象SX2002兄弟2号三拼花,打造超舒心的家居风

人们常说,家是一个舒适安全的港湾。因而,有人追求个性家居风,同样也有人心向舒适的家居风。每个人在家居布置的时候,大部分都是遵循自己的内心的想法,也愿意付出多点的时间来装饰家。对于每天忙于上班的人来说,将家布置的又美又舒适,带给自己一个愉悦的心情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用真实、独特、高品质打造最舒心的家居风。木材的真实加工后还原的真实,尤其是开放式漆面,感受木的真实。精选全球优质的百年树种,用优质的生产工艺、欧洲高水平的制造技术,给您的家带来简约又不简单的生活品质。

我们都知道天然的木材每一块地板都不同,因而独特根据自然纹理地板拼花的艺术感。圣象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是配合室内风格独特的地板设计,别出心裁的美学设计,错落有致的地板花纹,增加空间的美感的同时又能让空间呈现出一种别致的舒服美感。圣象家的三层实木三拼花SX2002兄弟2号,柔和色调百搭各类装修风格,拼花工艺将自然纹理安排的错落有致,实木真实质感被表达的淋漓尽致。温暖而静谧的橙黄,让你充分感受家的温馨。

在工艺上,兄弟2号独特的锯切工艺,保留了木材的天然活性,从而能够释放“空气维他命”——芬多精,它不仅具有抗菌效果,还能有效降低空气中的尘螨,净化空气。还结合5底2面极薄UV紫外光固化涂层,使油漆全部渗透到木质微孔纤维中,让地板耐磨的同时,更带着自然的韵律,有暖感,会呼吸。

而且触摸此款橡木产品,有着很好的质感;质地坚实细密、耐腐蚀,韧性极好,这款木地板的脚感舒适、稳定性特别好,使用年限长,综合性能最佳。尤其是外观,鲜明的山形木纹比较活泼时尚,很受年轻人欢迎哦。卧室铺上圣象SX2002兄弟2号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在夜晚地板会因树种的天然特性,光脚踩在木地板上大温润、贴心、舒心,给人们一个美好的夜晚家居环境,让人们从头到脚,从外到内,真切地体会安逸的家居环境。

人们在布置自己的起居室,无非就是有要美、要舒服、要体现个人性格与品位等方面的需求。圣象三层三拼实木地板,满足人们多方位的需求,圣象SX2002兄弟2号三拼花,真实、独特、高品质打造最舒心的家居风,家居达人推荐,2020年你家铺了吗?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