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群爆模式 | 航标卫浴在线赋能经销商战“疫”突围

解密群爆模式 | 航标卫浴在线赋能经销商战“疫”突围

为全面提升航标卫浴终端营销队伍的专业技能,助力终端提升销售业绩,航标卫浴总部正式启动2020年度“航标营销大课堂”项目,将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启年度系统营销培训,特邀行业资深专家、终端营销实战派讲师,从新营销、销售技能、终端运营、促销策划、产品知识、业务能力等全方位,为全国经销商、门店营销团队提供系统培训与辅导。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极大影响终端消费模式、市场营销方式的转变,如何运用线上营销工具,挖掘圈子的力量,破解当前市场困局?3月1日晚,“航标营销大课堂”第一堂课以线上培训方式,作了主题为《疫情下线上群爆模式解密》的授课,对疫情时期的线上群爆营销模式进行了系统的解密。从疫情期间建材行业如何突围和改变、线上营销系统如何利用和执行、营销商如何自救、代理商如何突围等方面进行讲解,满足经销商对特殊时期市场营销的知识需求。

课堂上气氛活跃,分布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门店营销团队通过线上直播课堂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各自提出自己的想法及见解,并表示听课之后受益匪浅,进一步掌握了实战有效的线上营销方法,希望多开展营销培训来开拓思路。

航标卫浴高度重视与经销商的友好合作,有责任也有能力帮助经销商走出疫情之下的困境。通过线上培训新销售模式,在线赋能经销商,接下来将和全国经销商一起打响线上群爆战,开拓营销新局面,赋能终端业绩爆发。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