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便宜去|TATA木门总裁3月7日在天猫直播送优惠

占便宜去|TATA木门总裁3月7日在天猫直播送优惠

凤凰网家居讯      3月7日19:00,TATA木门总经理侯承梁将再次走进天猫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直播间,为有装修需求的网友送上特殊时期的优惠。

TATA木门总裁侯承梁直播预告

据了解,本次TATA木门总裁直播会有超值活动、全网最低价格:静音门对折秒杀;背景墙三折购;9.9元保全网最低价还送优质锁具;原价3566木门,直播价仅需999元;爆款产品,赔本秒杀;0.1元获全屋免费设计方案等等。

TATA木门3.7日直播特惠

TATA木门3.7日直播特惠

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在总裁首次直播时说到,如果不是疫情蔓延,TATA木门总裁可能不会亲自直播卖货。这也说明了TATA木门在本次疫情期间给出了空前的优惠力度。

TATA木门作为木门品牌的领军企业,始终坚持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将产品的静音功能做到极致。TATA木门全国有2000多家门店,以优良的品质成为国家众多重点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和产品供应商。

其不断升级的静音功能、优良的材质、前卫的设计,也吸引了大批明星用户,林志玲、谢娜、关晓彤、柳岩、王珞丹、张亮、田亮、李云迪、李晨、宋佳、胡军、陈坤等都曾参与TATA木门线下活动,助力TATA木门活动。

疫情之下,TATA木门将更多的优惠让利给用户,3月7日晚19:00,锁定TATA木门总裁直播间,一起来“占便宜”吧!

淘宝APP扫码进入TATA木门直播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