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携手居然之家,百城直播3月6日震撼来袭

慕思携手居然之家,百城直播3月6日震撼来袭

3月2日,慕思“抗疫特惠全国直播”活动圆满收官,斩获超10万单订单引发全网热议。3月6日,慕思再次响应广大用户呼声,携手居然之家开启“战胜疫情,一起躺赢——百城直播秒杀钜惠”活动,誓要将“好睡眠好免疫”的理念继续传播。

疫情之下,专家指出,新冠肺炎没有特效药,最好的特效药就是自身的免疫力,而全球公认良好的睡眠是提升人体免疫力的关键因素之一。

疫情无情,慕思有爱。“战胜疫情,一起躺赢”,专注于人类健康睡眠研究的高端寝具品牌慕思,再度携手居然之家,启动百城直播秒杀钜惠活动。3月6日晚上7点,消费者通过淘宝或天猫APP即可便捷地秒杀到特惠、海量款式的慕思好眠产品。从目前曝光的官方活动页面可以看到,慕思旗下歌蒂娅、凯奇、3D、儿童、家纺、助眠、CALIA等子品牌全线品类产品将惊喜上线,为消费者带来好眠好福利。

疫情期间,经过长期的居家隔离,更多用户逐渐认识到了睡眠的重要性,慕思总裁姚吉庆认为,帮助国人睡好提升免疫力也是支持全国的抗疫行动。因此慕思总部大力补贴各地经销商,将特惠高质的睡眠产品呈现给全国消费者。此次,慕思再次携手居然之家倾情推出百城直播活动,这也是慕思此次抗疫战斗的重要一环。

(图:慕思总裁姚吉庆在直播间)

(图:慕思直播间工作人员展示好眠产品)

此次,慕思联手居然之家开启直播活动,被业内看作是大品牌+大卖场强强联合的新零售试水模式。一个是高端睡眠品牌,其广告与店面覆盖全国高端地区,一个是卖场大佬,也是直播熟手,双方联手或成疫情之下的新零售案例。数据显示,2019年天猫双11,居然之家有69家新零售门店使用淘宝直播,参与直播品牌达1800家。而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居然之家开播门店数量很快就比双11翻了一倍。在全国各地陆续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慕思与居然之家的直播必将引发行业的巨大关注。

据记者了解,慕思此前推出的“好睡眠·提升免疫力——抗疫特惠全国直播”活动大获好评,吸引了超过550万观众在线收看并且收获了共计103348单全国订单。3月5日,慕思信守“客户只要在抗疫特惠全国直播活动中下单,慕思将每单捐出100元作为抗疫善款”的承诺,向湖北省慈善总会追加捐款1033.48万元用作抗疫工作。

3月6日家居行业两大头部品牌慕思、居然之家联袂进行百城直播,又是如何助力全民“躺赢”战胜疫情的,让广大消费者倍加期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