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追加捐款1033.48万支援战疫,累计捐款1333.48万元!

慕思追加捐款1033.48万支援战疫,累计捐款1333.48万元!

继开年直播拿下超10万订单后,3月5日,慕思信守承诺,向湖北省慈善总会追加捐款1033.48万元,加上此前捐出的300万,目前慕思两次捐款总额已达1333.48万元人民币。慕思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与广大消费者一同战“疫”,让大家都能拥有好睡眠,好免疫,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疫情爆发以来,慕思第一时间响应,持续为抗击疫情捐钱捐物。早在1月27日,慕思就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出首笔善款300万元人民币,是全国第一批驰援湖北疫情的家居企业之一。随后,为帮助当地更好抗击疫情,慕思更整合其全球供应链资源,分批采购100万个一次性口罩捐给东莞当地政府。慕思的善举为湖北疫区与东莞当地抗击疫情均贡献了极大的力量。

与此同时,慕思也启动了“抗疫特惠全国直播”,并表示客户只要在本次直播活动中下单,慕思将每单捐出100元作为抗疫善款,与客户一起继续助力抗击新冠疫情。3月2日晚直播正式落下帷幕,慕思在疫情之下逆势斩获103348个订单。3月5日,慕思信守承诺,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出10334800元善款,为打赢这场抗疫战争贡献自身最大的能量。

慕思总裁姚吉庆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抗击新冠疫情,慕思一方面大力捐钱捐物,驰援疫区,另一方面也在不断努力帮助国人睡得更好,提升免疫力。有专家指出,新冠肺炎没有特效药,最好的特效药就是自身的免疫力,而全球公认良好的睡眠是提升人体免疫力的关键因素之一。“让人们睡得更好,也是慕思支持全国的抗疫行动。”

有分析认为,在这场抗疫战争中,慕思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仅慷慨捐钱捐物,更是以创新的方式,与广大客户一起加入到本次抗疫行动中,用大爱谱写抗疫赞歌。另一方面,让人们睡得更好来提升全民免疫力的愿景,或许会通过这次疫情,更加广泛地被人们熟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