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KB1305落基山橡木三拼花设计感地板 让家更有咖位

圣象KB1305落基山橡木三拼花设计感地板 让家更有咖位

买台灯换窗帘用彩灯,现如今的小年轻布置新家都忙的不亦乐乎,如何让家像女朋友一样更性感?怎样把家变得像艺术家的房间一样有设计感?当然要先从“脚下”算起,时尚的三拼花地板自然是少不了的!圣象半糖生活、米兰风、黄金板?还是兄弟板、落基山橡木?圣象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可以带给你更多的惊喜!

三拼花地板是三层实木地板中三层三拼的地板产品,是欧洲皇室御用木地板,在欧洲尤其是北欧家庭,三层实木地板可以说是占据了主流的家居装修市场,而高级大风格恰恰证明了这一点:房间的家具不必多,色彩不必多,留白是很重要的,而最重要的舞台,就给了地板。因此,三层实木三拼花地板扮演了“空间魔术师”的角色,让简单平凡的家居从地板开始瞬间有格调起来!

特别是KB1305落基山橡木,非常适合文艺青年,特别有格调!橡木作为自然界中最高大的树种之一,树干高达30余米,冠幅达18-22.5米,茁壮雄伟。橡木地板是非常优质的地板,从外观上看,纹理是山形木纹,色彩比较鲜明,可以搭配各种装修风格。质感方面,橡木地板弹性好,脚感舒适,韧性好,木材结构牢固。质地比较细腻,不容易吸水,有一定的耐腐蚀性。木质细腻、材性稳定、耐磨、耐火、耐水、耐腐蚀、不怕霉蛀!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挑选橡木地板的话,最值得入手的是圣象的三层实木三拼花KB1305落基山橡木,这款基本不会错,美观和质量上都非常优秀。

KB1305落基山橡木三拼花地板不仅使用了专利锁扣技术,轻松应对1500kg/m拉力,保证地板连接处的无缝和超抗变形能力,特别适合地热,同时安装起来更加方便,只需将两块地板上下对合,就能精密地扣合,锁扣还能让地板可以重复利用,即使搬家也可带走。

除了锁扣,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圣象将表板、芯板和背板,三层实木单板交错层压而成,独有的结构使得三层实木地板更为稳固,而表板平均厚度3.3毫米甚至更厚,与普通三层实木地板相比,保证了质感、脚感的同时,价值感更强!

家要时髦温馨,更要稳定、安全。圣象三拼花KB1305落基山橡木您值得拥有!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