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2020大流行,诗意惬意生活不难找!

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2020大流行,诗意惬意生活不难找!

房子是自己精心挑选,生活也坚持自己的选择,把房子装修成自己喜欢的模样,舒坦自由的生活便会像是一个久违的礼物慢慢来到自己的身边——光是想象,都能感受到一种生活给予自己的那种美好。而营造简约自然的家居环境,拥有惬意又诗意的生活,则非2020大流行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莫属了!

工匠地板,诗意生活

都市里的人每天身处忙碌的工作状态,仅有的周末时间也时常会被工作消耗掉。喝杯开啡看会书,与好友相聚闲聊,这种看似简单平淡的生活变得越发的遥远,逐渐成了现代人们心中的一种念想。想追求这种诗意般的地板,不如试着将自己的房间装修成自然舒适的风格,想要的生活将会如期而至。

与普通传统实木地板相比,圣象三层实木三拼花地板的结构和外观设计遵循着严格的美学和力学的设计,错落有致的视觉效果加强了空间感。原木采用了先进的锯切切割方式,极大地保持原木的天然属性、以及木材的活性,让地板的纹理自然、颜色纯正,地板铺装效果呈现独特的气质和视觉动感,层次分明。

圣象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之SX1501黄金板1号,锯切取材保留原材精细又精致的特点,加上仿古工艺巧妙地释放出木材天然的一面,给予家居空间一种清新脱俗的别致感。另外,美感的创意三拼设计,浓浓的卡布奇诺色,凸显出地板雅致的动感。倘若在这样的一种家居空间邀请好友来作伴,即便是花上一小时的时间,在高级、气质的家居空间里来个友谊小聚会,也是能够感受到生活带来的诗意感。

淡雅地板,惬意生活

尽管有的时候人们对自己不自信,对未来充满疑惑,甚至会切实地感受并怀疑生活对自己的意图不轨,可是绝大多数的人都愿意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凭着这种信念,面对无法轻而易举的得到惬意的生活,何不如先学着去创造这样的家居氛围和空间呢?

在自己的书房里铺上SX1501黄金板1号,原材精细且淡雅,或深或浅的三拼地板纹理,让地板有种自然的温润美感。如果在夜里点上一盏晕黄的灯,温暖的灯射照在地板,使得地板与原有的质感家具相得益彰,整个房间会因此变得亮堂起来,油然而生出一种暖意,进而营造出一种很娴静的家居氛围,惬意舒适的生活会慢慢归来。

富有诗意又有惬意的生活,绝不是随意就可来到,而是需要人们经常用心感受去领悟。圣象SX1501黄金板1号之所以“会呼吸”有2大驱动,1 是锯切工艺,2是开放油漆。采用锯切工艺可以在不损坏木髓线的前提下,让木材本身保持“活力”,地板本身仍可以与空气进行交换,自由呼吸的同时,释放有益身体的“芬多精”。专家们发现木材中的"芬多精"具有抗菌效果, 能净化空气、降低污染, 使呼吸顺畅, 精神旺盛, 达到清醒效果。“芬多精”由人体呼吸循环进入体内, 帮助对抗今日文明病之困扰, 以达到身心均衡之调整。这就是为什么人居住在实木的环境中很容易放松心情。

在享受安静的家居空间的时候,呼吸到大自然的清新空气,感官的愉悦感,让感官不由自主地变得舒服起来。黄金板1号,用自己的特质装饰着人们的家居空间,使得人们的生活有了机会接近了一种惬意又富含诗意的生活。在家中铺装圣象三层实木三拼花地板,让久居都市的家人从视觉、触觉、嗅觉等多个方面享受高颜值、健康环保的家居全新体验。

如果你也想追求这种美感的生活,不如试试这款大流行的SX1501黄金板1号三拼花木地板产品吧!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