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家居企业复工,上市公司披露去年业绩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部分家居企业复工,上市公司披露去年业绩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家居企业复工一再延迟。2月17日至23日,家居企业陆续披露复工时间,部分开始复工复产。此外,也有部分企业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

【复工】

梦百合近80%供应商已复工

2月18日,梦百合透露,近80%的供应商已复工。据悉,梦百合在正月初六申请部分复工,2月10日开始,本地员工已基本复工。国外工厂在不受影响的情况下,正常生产。

曲美家居部分独立店恢复营业

2月18日,北京北五环店、亚运村店、三元桥店和石景山店恢复营业,曲美工厂也将于2月25日复工。恢复营业后,近期营业时间为每日10:00-16:00。此外,曲美家居还推出了视频直播看店、在线导购、在线设计沟通的“云销售”模式,与消费者在线互动并提供服务。

坚朗五金已正常生产

坚朗五金已于2月10日复工,目前已经做到产品正常生产,业务正常运营。此次疫情的发生时期基本与假期重合,目前来看,3月若能大面积复工,疫情对公司的业绩影响可控,后续情况需看疫情发展。

索菲亚预计3月1日可全面复工

2月21日,索菲亚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透露,其复工方面受疫情影响,主要问题集中在安装。部分城市安装工人还未返岗,本周已到岗工人分批上班,预计3月1日可全面复工。

居然之家除湖北之外门店恢复营业

2月22日,居然之家除湖北之外的门店均恢复营业,并加强防疫措施、倡导预约到店等方式保障消费安全。据居然之家介绍,目前门店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0:00-16:00,周六日10:00-18:00。

【捐赠】

MUJI無印良品向武汉捐赠8万只一次性口罩

2月19日,MUJI無印良品日本总公司株式会社良品计画向武汉市捐赠了8万只一次性口罩,物资已于2月16日随日本政府第5次包机从东京出发,于2月17日送达武汉。

【业绩】

皮阿诺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两成

2月17日,皮阿诺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71亿元,同比增长32.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6亿元,同比增长23.85%。

丰林集团去年净利润同比增22.24%

2月18日,丰林集团业绩快报显示,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44亿元,同比增长21.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9亿元,同比增长22.24%。

永高股份去年净利润同比增109.24%

2月20日,永高股份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2.90亿元,同比增长17.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109.24%。

蒙娜丽莎去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2月21日,蒙娜丽莎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0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30%。

【免责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即与凤凰网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