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SX1502黄金板三拼花跟黄金一样保值,比黄金还亲和

圣象SX1502黄金板三拼花跟黄金一样保值,比黄金还亲和

圣象三拼花SX1502黄金板2号,其优异的品质和超凡的气质吸引不少高端时尚一族的关注,一经面世就成为贵族新宠,引来媒体纷纷投注,真可谓是风生水起,一石激起千层浪。那么这款地板到底有什么神奇的魅力呢?

黄金是金融产品的一种,在时下被热炒的所有金融产品中,黄金的稳定性和保值是众所周知的,古往今来,翻开金融资本大鳄们的发家史,大部分不是炒的房产就是黄金,这就证明了黄金的稳定性和保值的特性。

黄金的保值其根本原因是在于它的品质、稀缺性和耐用程度。而如今圣象的黄金板则也具备了这三大条件,因此,说它跟黄金一样保值,毫不为过。

黄金板作为圣象康逸三层三拼家族中的重要成员,所见之处,无不散发着欧洲三层三拼实木地板的独特气质。它继承并发扬了三层三拼地板的精髓。

材质上,黄金板是优选产百年橡木,木材材质稳定,不变形、不开裂,手感细腻,色泽高贵,是制作地板,家具和工艺品的上好原材料。

作为圣象三层实木三拼花地板的精品,从美学的角度,三拼大板一气呵成,更强调个性独特但不夸张,整体协调又具个性,搭配性非常强,便捷的铺装加上恰如其分的搭配,总能生出迷人的风景。从头到脚,贵气十足。在抗潮湿、腐蚀、抗变形、热稳定性等多项指标具有明显优势。特别是会呼吸的超级功能,杀死细菌,增强人体免疫力!采用锯切工艺可以在不损坏木髓线的前提下,让木材本身保持“活力”,地板本身仍可以与空气进行交换,自由呼吸的同时,释放有益身体的“芬多精”。

独特的仿古工艺使黄金板2号具有更高的耐磨和耐久性,也使得它成为一款值得珍藏的三层实木地板经典,在货币价值不断变化,投资风险不断加大的金融大环境下,收藏一个可以永久保值的品质地板可以说是明智之举。这好比是收藏一款名车,犹如保时捷,越是老爷车,越是显得弥足珍贵。

让地板具有更优异的自然美感和舒适触感,是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而这些都在SX1502黄金板2号这款地板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大气天成,品味尊享”,给您带来欧洲高品质的贵族生活。

这是一款世纪之作,黄金臻品。浓浓的卡布奇诺静静流泻在夜色中,淳朴、自然、原味的特色显现在这仿古表面,或深或浅,亦明亦暗,实木不规则的纹理加之手刮表面,让生活呈现出一种耐人寻味的韵味。当若干年后,你会惊叹于你脚下这款“软黄金”,以我如故的陪伴在你的身边。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