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时尚的KG8351圣丹尼番龙眼三拼花来了!

华丽时尚的KG8351圣丹尼番龙眼三拼花来了!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有款产品自推出以来,以不可复制的风格和一如既往的优秀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刮起一股时尚耀眼的圣象三拼花风潮,成为市场的流行趋势,时尚、色彩的性格特征,恰到好处地点缀在无数消费者的生活中,是品质生活的完美体现。它就是圣象三层实木地板KG8351圣丹尼番龙眼,秉承百年制木工艺的精髓,选用了暖性的棕黄咖色,给居室带来温暖贴心的感官享受。

KG8351圣丹尼番龙眼,独特的锯切工艺,极尽可能地保留原木真实的纹理,将每一棵树的记忆都完整移植,而高品质的UV亚克力油漆使其表面华丽清透,手刮仿古富于变化的纹理更具有层次感,尤其是明亮的色泽让人感受魅力四射、生机无限的自然气息。时刻释放芬多精,感受自然的木香。木材中的"芬多精"具有抗菌效果, 能净化空气、降低污染, 使呼吸顺畅, 精神旺盛, 达到清醒效果。芬多精由人体呼吸循环进入体内, 帮助对抗今日文明病之困扰, 以达到身心均衡之调整。这就是为什么人居住在实木的环境中很容易放松心情。

KG8351圣丹尼番龙眼,以纯正的贵族血统将地板的大气洒脱与非凡质感浑然天成地结合起来,把现代都市丽人独立自信、时尚优雅和侠骨柔情的独特魅力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是对现代家居理念最完美最适宜地诠释。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三拼花地板以前卫的设计理念,满足如今时尚消费群体内外兼顾、神形俱求的高雅品味,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潮流,必将成为行业不可复制的经典。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