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家里“颜值高”,选对地板很重要

想让家里“颜值高”,选对地板很重要

家庭装修,是门大学问。居室营造的环境不仅仅能给人舒适美好的视觉、心理享受,还能体现主人的精神修养文化品味以及性格爱好。装修风格和手法不同,营造的氛围也大相径庭。如果说哪里最能反映一个人的真实品位,答案一定是他的家。

地板是家中无处不在的装饰材料,想要风格统一,彰显品位,满足功能性和实用性,还想要体现出主人的精致与个性,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选择圣象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舒适环保,“高颜值”的外观,提升整体空间气质。对于瓷砖等同类地面装饰产品,大大提高了整体的稳定性,日常清洁也非常方便。

近期圣象推出了新品半糖生活7号,小清新的外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一大票粉丝。精选百年以上的珍贵橡木,历经年份的沉淀,充分发挥原木本身的柔和色彩、细密质感以及天然纹理,并结合三拼花设计,达到美学设计与舒适功能的完美融合。任何风格的家居,都能够与其和谐搭配,升华生活格调。

圣象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传承北欧百年精工制木的良匠工艺,采用了欧洲专利锁扣技术,保证地板连接处的无缝和超抗变形能力,安装时只需将两块地板上下对合,就能精密地扣合,不仅安装快捷方便,还可让地板重复多次利用。

特别是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具会呼吸优势,得到了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高度好评。此款半糖生活7号依然沿袭了圣象三层实木“会呼吸”的特质。

会呼吸的奥秘在于采用了【锯切工艺】。锯切保持原木的天然属性、以及木材的活性,让地板的纹理自然、颜色纯正,让地板的铺装效果呈现独特的视觉动感,且更有层次感,很多人对它“一眼定情”!不仅是木材的切割方式,圣象三层实木会呼吸的重要奥秘二:是地板表面采用5底2面UV紫外光固化涂层,很薄,使油漆全部渗透到木质微孔纤维中,使地板耐磨、透气,又有暖感。因为“会呼吸”,所以它能够释放出“空气维他命”——芬多精,芬多精具有抗菌效果, 能净化空气、降低污染, 使呼吸顺畅, 精神旺盛, 达到清醒效果。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结构稳固,环保健康,是不可多得的品质之选。这么好的会呼吸的木地板怎么能不爱?选择它,畅享更美丽的家居新生活。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