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恒洁「智选双Q,洁净无忧」活动重磅来袭

守护健康!恒洁「智选双Q,洁净无忧」活动重磅来袭

春意起,万物苏,品质生活如约而至,所有美好终将到来。

恒洁暖心推出「智选双Q,洁净无忧」大型预售活动,以健康点亮生活,以品质致敬美好,让幸福生活更「净」一步。

精品卫浴,守护健康

恒洁Q9、Q8PLUS智能一体机,集便捷、舒适、安全于一体,是智能坐便器技术和质量标准的引领者。

除人性化的功能体验之外,先进的「恒净除菌」技术更是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采用SIAA认证银离子抗菌座圈,抗菌率可达99.99%,带来长效稳定的抗菌效果

喷嘴采用先进的LED紫外线照射杀菌技术,可有效杀灭99%的细菌

喷嘴及水路系统采用电解水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从源头带来洁净享受

*文中提及的“菌”、“细菌”指“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

此外,还有采用活水即热以确保清洗水时刻保持新鲜,自动离座冲水最大限度减少手和马桶的触碰,光滑细腻的微晶抗污釉表面不易挂污,容易清洁,从内到外给你360°的洁净健康保障。

足不出户,尽享优惠

享受健康,更要享受福利。恒洁此次预售活动精选明星智能产品,让你宅在家里一样可以提前锁定福利,以实力承包你的卫浴美好生活。

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参与「智选双Q,洁净无忧」活动线上互动,即可领取丰厚优惠券,最高金额可达600元!

扫描下图内二维码,一键领取高额优惠↓

阳光总在风雨后,疫情终会过去,待到春暖花开,恒洁期待与您共赴一场春天的品质约「惠」。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