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款喜欢的地板 捕捉生活的小确幸

用一款喜欢的地板 捕捉生活的小确幸

小确幸源自村上春树的随笔集《兰格汉斯岛的午后》,其中一篇叫“小确幸”,就是说生活中“微小但确切的幸福与满足”。在文章中,村上说他自己选购内裤,把洗涤过的洁净内裤卷摺好然后整齐的放在抽屉中,就是一种微小而真确的幸福与满足。

那么如果把家打造成自己喜欢的模样,小确幸必然会接踵而至,让生活变得丰富而多彩。而装修的首要就是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地板,因为“定风格先定地板”。它将会决定你整个家居空间的风格走势。

圣象半糖生活2号,采用橡木木种做表板,拉丝套色的表板处理工艺让山纹肌理细腻清晰,再加上三拼花的独特设计,既显得洋气又不会过分张扬。不管是搭配干净、清爽的北欧风,还是舒适、亲近的宜家风,都可以和谐、好看。像是街角的咖啡店,总是播放着乡村风格的外语歌,让人打心底泛出喜悦。

圣象三层三拼花实木地板是集力学与美学于一体的产品,纵横交错的科技结构,重叠压制,让木材纤维间互相牵扯。这样的结构能有效地克服木材自身的各向应力,使地板起拱、开裂的可能性大大变低,保证了地板的使用可靠性和寿命,这样的地板很踏实、耐用。

而且圣象三层实木地板采用的是锯切工艺,这种切割方式可以保留木材的活性,同时也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木质纹理线条的完整性。在油漆方面,圣象选用开放式油漆工艺,轻薄的5底2面UV紫外光固化涂层,能够全部渗透到木质微孔纤维中,使地板耐磨、透气,有暖感,并且散发阵阵木香。锯切工艺加上开放式油漆工艺,很好的保留了木材的活性,所以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是“会呼吸”的地板,可以释放“空气维他命”——芬多精,它具有抗菌的功效,能有效净化空气、降低污染,使人身心愉悦。

在这样的家里深呼吸,如同置身于大森林,呼吸之间都是芬芳的木香味。你可以晨起手冲一杯咖啡,坐在木地板上练习一会儿瑜伽,或是站在窗边看一看树枝发出的嫩芽。

然后,都无需用力去体会。也许是下班回家,狗狗已经守在了门口朝你摇尾巴;也许是点了一份奶茶外卖,而它握在手心的温度刚刚好;也许是爸爸妈妈来看望,一家人围坐在客厅的地板上看一集家长里短的电视剧......它们都将会是你生活中微不足道却又能真切感觉快乐的小确幸。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