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携手百家一线品牌 ,线上不打烊用爱守护家

集美家居携手百家一线品牌 ,线上不打烊用爱守护家

如今,疫情阻击战进入攻坚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传统服务行业,集美家居高度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情况,各部门积极响应,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御疫情。

线上不打烊 用爱守护家

基于春节期间新冠肺炎防控情况,集美家居遵照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一再调整开业时间。但延期并非打烊,服务要一如既往!如何在这个特殊时期满足消费者的家居需求?如何快速解决消费者现阶段遇到的问题?

综合上述情况,集美家居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积极运用移动互联网思维,建立VIP顾客服务群,每天安排客服经理值班,针对遇到难题的顾客,实现一对一的实时解答,第一时间为顾客解决困难。针对有家居需求的顾客,集美家居联合百家一线品牌,在集美家居小程序推出爆款产品让利活动,近千款低价产品让您足不出户即可选择,码上预约!

扫码进入小程序 千万优惠券等你拿

作为京城老字号的集美家居,疫情期间特增加千万补贴活动,用行动回馈广大消费者一路的支持。2月16日-2月29日,登录集美家居小程序,即可参与订金十倍翻活动,预存60元,立翻10倍,疫情结束即可第一时间到集美各商场享受优惠。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待到春暖花开,山河无恙,我们相约集美,再来真实体验购物乐趣,再来尊享真诚、贴心服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