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首播| 当虎哥遇上江南春  关于品牌和流量他们要聊啥?

24日首播| 当虎哥遇上江南春 关于品牌和流量他们要聊啥?

疫情期间,线下停摆。蓄客引流与品牌营销,成为摆在家居厂商面前的一份现实考卷。

过去,我们说品牌打造是时间积累的过程;现在,我们看到很多品牌一夜爆火。为什么?

大家都说,要和年轻人做朋友。但很多时候,广告投了,年轻人却“看不见”。

家居企业该如何对话年轻人?

广告投放越来越多,效果却越来越差,是哪些传统家居营销手段在失效?

我的消费者在哪里?如何找到他们?

……

面对以上考题,家居厂商需要一份战“疫”攻略。

2020年2月24日,一档全新的家居音频栏目《虎哥对话江南春》将正式开播。一兜糖家居APP创始人徐红虎将与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组团开讲,针对上述业内人士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展开讨论,为大家答疑解惑。

亮点一:春总在线,手把手指导

徐红虎(虎哥),深耕家居行业十余年。原南都副总经理,2009年创办一兜糖家居,2015年获得腾讯系战略投资。随着投资系战略支持,一兜糖家居APP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家居决策平台,有“家居届大众点评”之称。

江南春,分众传媒创始人,被誉为中国“品牌教父”,有着26年商业实战经验,长期跟踪及深入研究商业趋势及品牌策略,为行业输出无数成功的品牌营销案例。

第一期节目中,虎哥与春总将围绕家居企业的“抗疫攻略”,通过十问十答的形式,从家居消费趋势及品牌策略等维度,为企业出谋划策,共度难关。

亮点二:音频栏目,随时随地听

每期45分钟的《虎哥对话江南春》,将以音频对话加图文精编的形式输出。以声音为载体,两位将在对话中为大家分享最实用的操作攻略。

与此同时,栏目将通过场景结合与案例解析,把听众带入思考。睡前、运动、通勤、驾车等多场景收听模式,帮助听众把每一点碎片时间用到极致。

亮点三:每期话题,听众说了算

值得一提的是,该栏目创新性地将话题主导权交给了听众。换言之,你听到的每一个问题,都是来自一线。每期的话题贡献者,有可能就是你身边的家居代理商、企业代表、供应商、开发商或者设计师等。

每期节目录制前,栏目组将从听众的留言中甄选出十个问题,邀请虎哥与春总线上解答。

局已组好,24日晚8点,我们不见不散!

收听栏目内容,请扫码关注公众号「虎哥和他的朋友们」。

如果你有疑问,请不要吝于告诉我们。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