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收入增加,东方雨虹去年净利润同比预增38.25%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销售收入增加,东方雨虹去年净利润同比预增38.25%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2月11日,东方雨虹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快报显示,2019年度,东方雨虹实现营业总收入181.39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29.14%。东方雨虹解释称,随着公司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产品销量同比增长,材料销售业务和施工服务业务规模均有所增长。

报告期内,东方雨虹营业利润为26.52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45.89%,利润总额为26.21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43.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85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38.25%。东方雨虹介绍称,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公司营业状况整体向好,主要产品的销售收入、施工收入继续增加,毛利润逐步提高所致。

东方雨虹公告截图

此外,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东方雨虹总资产为221.36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了12.64%,东方雨虹解释称,主要是公司经营规模扩大所致。

官网显示,东方雨虹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形成建筑防水、民用建材、非织造布、建筑涂料、建筑修缮、节能保温、特种砂浆等业务板块合力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有任何怀疑或质疑,请即与凤凰网联系,我们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