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航标卫浴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同舟共济,航标卫浴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这个春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国各行各业都受到空前冲击,卫浴市场经营终端普遍停摆,星罗全国、身在一线的经销商们更是面临巨大考验。疫情当前,航标卫浴推出了经销商补贴政策,为经销商“减负”、为市场“定心”、为消费者“让利”,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据悉,自2020年2月15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航标卫浴总部将于全国范围实行产品价格补贴,最高补贴达10%。补贴政策将贯彻到航标卫浴全国终端门店,给终端门店经营者最直接的价格支持,并最终惠及航标卫浴消费者。

此外,对于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湖北,航标卫浴总部决定自2020年2月15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针对湖北区域,额外给予从工厂到武汉的长途货运物流费补贴支持。同时,为扶持湖北区域航标门店减轻门店费用压力、助力疫后的正常恢复经营,特给予湖北区域航标卫浴授权专卖店 2020年2月份店租补贴支持。

时至今日,疫情发展不容忽视。然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航标卫浴总部的鼎力支持与经销商们的不懈奋进中,必将迎来春暖花开、海阔天空的一天,也将迎来卫浴市场繁荣有序、更胜往昔的盎然生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