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尚尼盛大亮相2020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春季消费品展

意大利尚尼盛大亮相2020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春季消费品展

2020德国法兰克福国际春季消费品展览会Ambiente, 2月7-11日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吸引了欧洲及全球范围内各类消费品展商参加。Serafinozani尚尼也盛装出席(展位号HALL 1.2J77,HALL 1.2J70),除了带来尚尼明星产品系列外,斩获iF 2020产品设计大奖新品家常7件、搭载IHC智能恒温技术的厨电产品也惊艳亮相。

此次尚尼展位设计别出心裁,整个展会划分为历史区、餐桌用品区、厨具区及厨电区,每个区域都是亮点纷呈。

100多年悠久历史成就艺术精品

1912年诞生至今,尚尼已有100多年历史,从最初隆美辛尼镇的一个工作坊,到现在成为国际厨具品牌,离不开一代代尚尼人的努力。历史区上一幅幅相片、一款款经典产品,都在述说着尚尼品牌的悠久历史。

在产品设计方面,尚尼长久以来也是注重与国际顶级设计大师精诚合作,包括杰出馆藏设计师Ettore Sottsass、世界简约设计家 Konstantin Grcic、911跑车之父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创意设计组合Nicol Boyd & Tomas Rosen等。他们为尚尼带来的一款款艺术精品,至今都堪称收藏之典范。

获iF 产品设计大奖的家常7件首度国际亮相

“盖人家每日不可阙者,柴米油盐酱醋茶。” 尚尼新品家常7件是由创意设计组合Nicol Boyd & Tomas Rosen设计,采用现代不锈钢与复古陶瓷油结合,搭配一系列治愈系色彩,文艺清新又暖和,凭出色的产品设计与实用功能,已斩获iF 2020产品设计大奖。

家常7件包含米桶、油壶、酱醋壶、小/大号调味罐、茶叶罐、咖啡罐共7件产品,不同功能的每件单品组合,全面满足家常烹饪所需,厨房空间更完整,首度国际亮相便备受瞩目。

IHC智能恒温锅、厨具新品齐助力智能厨房

尚尼IHC智能恒温锅搭载黑科技IHC智能恒温专利技术,在烹饪过程中无需调控火候,可自动精准控制煮食温度在230℃烟点之下,烹饪无油烟,食物不炭化,减少在厨房中的手忙脚乱,轻松做出大厨般的美味,尽享烹饪乐趣。

新品IHC厨电系列产品包括IHC燃气灶、IHC电磁灶、油烟机、消毒柜、蒸汽烤箱,也在展会上盛大亮相。作为IHC智能恒温技术的应用从锅具到灶具的延伸,这是尚尼向智能家居厨房的一大助力。

未来,尚尼会继续将100多年前隆美辛尼镇的钢铁加工技术精致传承,将更多健康、智能的烹饪方式及优质的厨房用具与国内外家庭分享。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